忙内是尤物4(1/2)
作者:锦梨崽
    针对这场绯闻,至星娱乐的回复自然是坚决而暧昧,一边说针对旗下艺人夏矜的不实言论将交给律师处理,一边又对两人关系的界定十分模糊不清,一会说正常范围内的交往,一会又说是偶然碰见的,这样前后不一的解释更容易引人遐想。

    而边晔那边,边影帝从出道以来多少女艺人强行要和他传绯闻,最后都被证明是捕风捉影,他是一向不回应这些消息的,记者们也没有去讨闭门羹了。

    一瞬间网上的粉丝讨论得极为热烈,基本分成了两派。

    一派自然是边晔坚定的女友粉,认为边晔是大家的,根本不可能去谈恋爱,咒骂夏矜自己送上门倒贴。再看了看夏矜不过一个新人,腰细腿长,身材长得那么妖艳,心里能纯洁到哪里?当下更是咒骂着夏矜的八辈祖宗。

    另外一小派事业粉则苦口婆心给边晔的经纪公司写长信,论述夏矜与边晔名气相差太大,这么快就爆出照片,至星娱乐的回应又那么暧昧,肯定是要吸边晔的血。她家边晔辛辛苦苦经营这么多的事业能被一个女团明星毁了去?当下也很是愤慨。

    而最后一成佛系粉,此刻弱弱道:“其实这个小姐姐也不错啊,长得很漂亮啊,个子也高,和咱们边晔还是挺配的吧…”

    女友粉加事业粉一起:“闭嘴!”

    说是让大家别看微博,但Block X三人还是扫视了一眼微博,只见现在热门前三都是:

    #边晔夏矜#【爆】

    #边晔披衣服#【爆】

    #夏矜高跟鞋#【爆】

    刷着刷着微博页面也崩了,看来微博的程序员小哥哥今天要加班了。

    林晓棠半晌才闭上嘴,更加气急败坏地看着夏矜:“你男朋友就是边晔?你…你竟然勾搭上边晔?”

    但她也明显丧失了语言能力,说不出更加歹毒的话来,只因为那可是边晔啊,上到八十下到五岁,谁没看过边晔的电视剧电影?若是她林晓棠勾搭上了边晔,这会巴不得立马昭告天下,宣示主权了。

    偏生此时夏矜的眸色淡然,那双猫眼在灯光映照下更显得无辜,还在这里装!

    王若瑄揉着脸,笑意尴尬道:“没想到啊,矜矜男人缘这么好,边晔也喜欢你呢!”

    罗可皱起眉头:“也?”

    王若瑄又捂住了嘴,拨浪鼓似的摇头,“我没说,我什么也没说。”

    林晓棠终于寻到了机会,恍然大悟地说:“你男朋友根本不是边晔对不对?你是不是脚踩两条船了?”

    027被她们吵得头疼,抬起头来淡淡道:“第一,我和边晔没有关系,偶然碰见。”

    “第二,我没有男朋友,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她目光转向王若瑄,带了几分凉意道,“第三,我从没和你说过我今天去干什么,没想到你倒臆测得挺多。”

    王若瑄从没见过这样冷面的夏矜,她那双本就勾人的猫眼带了几分审视,竟令人忍不住后背一冷,当下眼里积了些泪意,委屈道:“矜矜,我……”

    027懒得理她伪装的那副可怜神态,退后一步冲三人道:“第四,咱们是一个组合,想好好发展就别搞什么幺蛾子,否则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说罢露出了一个淡然的笑容,转身便进屋了。

    半晌三人才回过神来,王若瑄委屈地擦了擦泪,窝在沙发上,呐呐道:“一定是我惹矜矜生气了,都是我不好。”说着还绞着指头,格外自责的模样。

    让人看了这么可爱的小妹妹自责的神情,倒真令人心疼。

    只是林晓棠完全没注意到她的表演,气得捏紧手里的面膜,怒道:“她以为她谁啊,一二三四的,说话给谁听呢?真是勾搭上边晔就立马牛逼了,气死我了!”

    而罗可,则看向夏矜的房门,流露出些许的迷惑来。

    这个夏矜,好像变了个人一样。
忙内是尤物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