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6(1/2)
作者:锦梨崽
    借着夏矜和边晔的绯闻,至星娱乐为了捧火Block X,加紧制作了这次的专辑上线,还花大手笔买了不少公关通稿和广告位,转眼间铺天盖地的都是Block X最新专辑的信息。

    【Block X二辑,边晔绯闻女友仿若丛林女神?】

    【能迷住边晔的女人竟然长这样?】

    【Block X二辑打造丛林精灵,边晔女友长裙席地惊艳众人】

    这些标题倒是都围绕着边晔进行,一时间边晔的粉丝更群情激奋了,纷纷在网上羞辱夏矜和Block X。

    “三线女团也敢倒贴我们边晔,求求夏大姐和至星娱乐做个人吧!”

    “夏女士长裙裹紧,但我们边影帝不想看你撩骚好吗?”

    “至星娱乐不要倒贴,你们不要脸我们还要脸。”

    “大家关注边晔的最新电影《战意》即可,不要给她们流量。”

    一时间Block X和夏矜都成了众人口中的倒贴怪。

    而有骂就有捧,许多人也忍不住点开了那视频,看一看和边晔传绯闻的到底是谁。

    一听,歌唱得不错啊,好像是这个叫罗可的小姐姐唱的。

    这个林晓棠长得也还行啊,就是整容痕迹太严重了,衣服这么短…佩服佩服。

    这个小妹妹挺可爱啊,叫什么王若瑄?

    等看到夏矜的镜头,尤其是她那张清艳的脸上融合了诱人与矜贵,竟让人忍不住一遍遍看她的镜头。而舞蹈部分,她作为主舞站在中间,那高挑动人的身材将每一个动作都演绎得令人血脉喷张,但那张脸上却永远是矜贵无双,天生的舞台尤物。

    “窝草,女神杀我!真的是女神啊,大家快去看夏矜小姐姐,我看了十遍都停不下来。”

    “同好啊,夏矜太美了,不管她有啥绯闻,凭这个表现力我粉了。”

    “欢迎加入夏矜姐姐粉丝群,我们都是金元宝!”

    “楼上,金元宝是不是也太俗了?”

    “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组合里其他人啊,罗可小姐姐天籁之音,林晓棠绝美门面,王若瑄可爱无敌!”

    总之,不论夏矜本人还是Block X团体的粉丝数目都随着这次专辑与绯闻炒作陡升,一时间夏矜的名头正火。

    而火起来最大的好处便是,王林不敢轻易得罪她了,不仅没了之前令人恶心的动手动脚,还对她多了几分恭敬讨好。

    这样的人最是势利,现在你火的时候他给你多少好脸色,将来等你落魄了就会给你多少恶言。

    027冷冷一笑,并没把王林现在的讨好放进心去,至星娱乐她是一定会解约的,现在只等一年的合约期满而已。

    王林看她脸色冷淡,也不气馁,继续友好地说:“夏矜啊,你现在发展正好,公司决定给你多元化的打造,接下来有个戏你可以去拍一下。”说着递过来一份策划书。

    027接过来,略一扫视。

    这个戏昨天程浩就给她发微信了,说是自己以前师兄的戏,可以介绍她去演一个配角,角色也比较适合她。

    按理来说,这个戏是大制作,这个配角虽然戏份不重,但结尾是一场有爆发力的戏份,对夏矜来说是个不错的磨练的机会,027是很乐意接下的。

    但这个戏的男主角,是边晔。

忙内是尤物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