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10(1/2)
作者:锦梨崽
    只见此时大春的手机已经被公司打爆,027拿过自己的手机略一浏览。

    微博热搜此刻已经是一溜得爆红:

    #夏矜边晔#【爆】

    #夏矜魏子辰#【爆】

    #夏矜小狼狗#【爆】

    #夏矜脚踏两条船#【爆】

    而每个热搜里点进去都是疯狂谩骂的粉丝和路人。

    “今天夏大姐去泡小狼狗和十三线小明星了吗?求求别倒贴我家边晔了行吗?”

    “夏大姐真是表里如一啊,长得妖艳,干的事也这么骚气。”

    “至星娱乐做个人,夏矜做个人,自己骚包就不要倒贴我哥哥了。”

    也有一些微弱的声音来自P大的同学,忍不住说,“那是我们学校夏老师,夏矜也是我们学校的,可能是去请教问题吧。”

    不过一方面夏矜也没有告诉过同学原来她哥就是学校的老师,毕竟她不想引起同学过多的讨论。另一方面偶有几个和夏矜关系不错,知道夏衍和她关系的朋友,也了解夏矜最看重的就是保护家人的隐私,因此也不能明着说那就是她哥。

    解释的声音越发显得苍白起来。

    而此时随着讨论度的提升,话题也逐渐引弯。

    “求矜姐出个恋爱教程,这男友怎么一个比一个帅?”

    “就是啊,矜姐难道是平平无奇的恋爱小能手?”

    “这个P大小狼狗好像是挺出名的个年轻老师,好多人慕名去听他的课,你们不觉得他比那个魏子辰还帅吗?”

    “但是再帅也帅不过边晔吧…果然矜姐没有心,矜姐只是短暂地爱了边晔一下哈哈哈哈。”

    而此时也有一些很微弱的为夏矜说话的声音,都是她的忠实粉丝。

    “请大家等消息吧好吗,不要这么轻信。”

    “夏矜也只是一个二十岁的女孩子,不要这样污蔑她了。”

    “姐姐我们相信你,我们金元宝会永远在的!”

    027看到此,已经有些微微的感动,可能是原身的情绪在,当年她遭遇那些事情时把自己封闭起来。但其实她这一小拨粉丝一直没有放弃过她,在网上每个新闻下为她说话,给她发私信鼓励她,剪辑她以前的MV视频艾特各个导演。

    也正是粉丝的支持和鼓励,她才能走出阴霾,想为了粉丝而努力,重新去拍一部戏。

    只是后来又陷入网络非议的时候,她实在是太累了,无力与自己的病情和外界的恶意抗争,才走上了末路。

    按至星娱乐的秉性,肯定是发律师函,写一些冠冕堂皇的废话,他们只在意明星能不能赚钱,这种名声上的事只要别弄得太糟,不去承认也不反驳,反而可以增加很多话题。

    而她的粉丝,却要经历别人粉丝的嘲弄,说她们白白在这里护着偶像,偶像赚的就是她们的脑残钱。

    想到此,027打开微博,发了短短两句话。

    “清者自清,本人单身,谢谢大家关注。也谢谢元宝们一直陪我,爱你们。”
忙内是尤物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