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16(1/2)
作者:锦梨崽
    老板也不在意,看着还有摄像头拍,估计就是什么明星体验生活,哪能不还回来。当下也乐呵呵应了:“行,还回来就行。”

    027骑上小电车,把菜在背后一放,晃悠悠地就出发了。

    此刻弹幕上已然是一片腥风血雨。

    “窝草,她也太懒了吧,这么几步路还骑电车。”

    “老板真是心善。”

    “夏矜这种人品,滚出娱乐圈好吗”

    “嘿嘿,要是夏矜问我借电车,我恨不得直接送她一辆。”

    这条弹幕一出来,也引出了不少赞同,以夏矜优越的身材和美貌,不得不承认就算她这么娇气,也带了几分惹人怜惜的矜贵,想为她花钱的人不在少数。

    此刻027已经骑着小电车晃晃悠悠回到了农家门口,冲着里面喊了一声:“陈疏哥,我回来了。”

    陈疏等人听了声音便出来了,027把四份菜和一盆饭递给他们,道:“这是我去饭店买的,今天要收拾东西,估计来不及做饭了,今晚咱们再吃点好的。”

    叶寒已经无语:“这些多少钱?”

    027看了看身后,淡淡道:“30元。”

    平时30元肯定不在叶寒的考虑范围内,但现在他们一分钱都没挣,只有50元初始资金,夏矜竟然一口气花了30?当下忍不住抱怨:“你怎么回事,不能买点便宜的吗?或者我们自己做一顿,干嘛这么花钱啊。”

    导播已经指令众多镜头对准要起冲突的几人,这可是个爆点。

    王若瑄看大家神情紧张,急忙安抚道:“矜矜也是想让我们吃好点嘛,我们先吃好,下午再出去干活好不好?”说着就拽了拽叶寒的袖子,示意他别生气了。

    她巴不得夏矜再表现得出挑一点,这样更能映衬得她懂事且善良嘛。

    叶寒咬着牙道:“行吧,下次别这样了,你管钱不行,你还是交给瑄瑄管吧。”

    027点了点头,面色如常:“行,不过我现在身上没钱了,晚上把钱给她管。”

    “没钱了?”饶是陈疏和张振庭也忍不住对视一眼,略皱了眉头。

    叶寒心直口快,已经出声问道:“还有二十元呢?你花哪里去了?”

    027着急赶路,只冲身下的小电车指了指就说:“快到中午了,我要走了。”

    说罢就一溜烟没影了。

    只留下面面相觑的四人。

    叶寒半天才反应过来,已经掩饰不住那股怒气:“她什么意思?她花二十租了个电车?”

    连王若瑄此时也没开口了,低下去的脸上带着几分忍不住的笑意。这个夏矜,也太给力了吧,这卖蠢卖得估计明天就上热搜了。

    叶寒怒气冲冲地冲导演说:“这还怎么拍啊,她一个人就把钱都花光了,真是服了,这种人来什么体验生活啊!”

    导演表面安抚,内心也是乐了,反正他们节目看点就在这里,有些不懂事的明星反而给节目增加不少热度。

忙内是尤物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