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18(1/2)
作者:锦梨崽
    她略有些迷茫地朝着电视机一看,原来是《战意》的预告片在电视上播了,继而呵呵一笑:“是啊,那就是我啊,你看现在咱俩也熟了,这筐泥鳅就便宜点卖给你。”

    那老板看看电视里要多悠然有多悠然,要多恬静有多恬静的女子,再看看面前这个一脸讨价还价,紧紧抱着自己泥鳅篓子的泥孩,半晌才感叹,怪不得老婆说电视里的女明星都靠化妆,这差得也太大了吧。

    摄像师已经看不下去,私人递了一张湿巾给夏矜,低声道:“脸上有泥。”

    027也不避嫌,接过来在脸上随便一擦,又露出那张年轻饱满的面容,猫眸动人,老板这才恍然大悟:“恩,像多了!”接着看向泥鳅,震惊道,“这么多都是你抓的?”

    “可不是么,累死我了,你快看看多少钱。”027把篓子往前一抬。

    老板还是不敢相信,就是村子里最熟练的那些人抓这些也需要一天时间,不过又想毕竟这女孩子是明星,肯定是有人帮忙的,当下也不拆穿,只道:“还挺多,不过这东西存不住,给你一百元怎么样?”

    这价钱倒不错,027眼神一亮,立刻将篓子递给老板:“那还有的话你还要吗?”

    老板接过篓子,呵呵一笑:“行啊,你来多少我都收。”这泥鳅营养价值丰富,做个小菜也不错,若是能烟干或是炸了,存一存也可以。

    导播已经是面色尴尬,咳嗽几声,终于为难地给夏矜说:“那个夏矜啊,这个泥鳅池子是老乡的,我们只给了一次的钱,你不能再去了…”

    这还是导播三季以来第一次制止明星挣钱,这会弹幕已经笑疯了。

    “哈哈哈哈,夏姐这是还想去啊。”

    “我第一次见导播忍不住出来制止明星去挣钱。”

    “夏姐再去这村子里的泥鳅没有活路了。”

    “夏姐——泥鳅终结者。”

    027听了这话略有些失望,不过能挣100元也不错了。她也不贪心,继续和老板商量下午给工地送餐的事情。

    那老板一听这么多份菜,也有点震惊了,半晌道:“可以啊妹子,我怎么没想到可以过去送,不过我这里人手倒是不太够…既然你要这么多,我就给你便宜点,2元一份,米饭还是免费拿行吧?”

    027闻言一笑:“行,谢谢老板,电车我就先骑一下,送完了就还回来。”

    那老板把100元泥鳅钱和上午夏矜留在这里的20元押金一起还给她:“好嘞妹子,你是个爽快人,一会我就把饭菜给你带上,不过你光骑这个小车子能拿过去吗?”

    027微微一笑指了指摄影师:“他们有三轮车。”

    摄影师:“……”

    怎么感觉夏矜要在这里发展一个稳定的送餐工作?还把他的小三轮也征用了。

    当下027把饭菜分批带好,就带着摄影师和被征用的小三轮一起去了隔壁村工地,那群工人刚开始发饭,还有些人不能确定夏矜一定会过来,因此还是在那排队。

    此刻一看夏矜和小三轮带着满满的饭菜过来了,当下你争我抢地挤了过来,027笑吟吟道:“今天的饭菜量多,给大家打个折,5元一份。”

忙内是尤物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