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20(1/2)
作者:锦梨崽
    “咳咳。”叶寒吃的太快差点噎住,急忙拍喝了一大口水才不敢置信地说:“她?”

    王若瑄轻轻咬着筷子头,露出了几分讶异的神情。

    而此时陈疏和张振庭也看向了夏矜。

    只见她整个人刚洗完澡,清清爽爽的,含笑谢了谢那主人,回过头对上大家探询的目光。

    才开口解释道:“我早上进来的时候看见隔壁村有个施工的地方,这种施工的地方一般灶房都不会太好,我又看见咱们村里有个饭店,问了问是方圆十里内唯一的饭店了,我就从饭店买了饭送过去卖给那边工人,就和送外卖差不多。”

    她中午可没吃东西,此刻饿惨了,吃了一口饭继续道,“然后我只借了饭店老板一辆小电瓶车,装不了很多吃的,本来想借节目组一辆三轮,结果节目组说今天是例外给我用一下,明天就不行了。回来正好看到咱们主人家有一辆三轮车,我就让他借给咱们用,等咱们走了以后他可以继续送这个外卖。”

    “送外卖?”叶寒嗤之以鼻,“那能赚多少钱啊?”

    陈疏则是赞赏地点了点头,没想到夏矜年纪轻轻,观察这么入微,都注意到了这个商机。

    027拿出自己管账的小钱袋道:“今天送外卖一共两趟,每餐都是赚3元,一共赚了186,减去成本净赚108,还得减去今天中午的四份饭12元,再加上我卖泥鳅的100元,现在一共有200元左右。”

    四人的神情由震惊转为不敢置信,叶寒半晌才颤抖着说:“你抓了多少泥鳅,怎么能卖100元?”

    027略一比划,面容淡然道:“就那么一筐吧。”

    “噗。”陈疏已经在这个节目呆了许久,据他的记忆,抓泥鳅最多的明星也就是十几条吧,而大部分明星,尤其是女明星能抓到几条就不错了。

    叶寒此刻有点尴尬,刚刚他还一直说夏矜没有集体精神,喜欢偷懒,可是现在看起来,夏矜今天一天就赚了200元,而他们却一分钱都没赚到啊。

    他虽然早上对夏矜有情绪,但本身就是个心智刚开的大男孩而已,此刻已经是面红耳赤,羞愧难当,只觉得饭也吃不下去了。

    心细的张振庭却问道:“夏矜,你刚刚说中午只买了四份饭,你是不是中午没吃饭?”

    027大口吃了一块土豆,来不及回话,点点头咽下去才说:“忙忘了那会。”

    顿时四人都尴尬了,他们中午可是吃着夏矜带回来的饭,还忍不住吐槽夏矜娇气,而这位“娇气”的女明星竟然自己没吃饭,忙了一下午赚钱,还让农家主人给他们准备了这么一顿丰盛的晚餐。

    顿时叶寒急忙把盆往夏矜那边推了推,尴尬道:“你吃你吃,你多吃点。”

    陈疏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是,夏矜你多吃点,今天确实辛苦了。”

    此时的弹幕和解放了一样,一阵欢呼。

    “终于!我夏姐终于洗刷冤屈了!”

    “我夏姐毕竟是我夏姐,三季以来最牛的女人!”

    “夏矜夏矜!泥鳅杀手!”

    “夏矜——村里发家致富第一人。”

    而陈疏和张振庭不断夸着夏矜的所作所为,就连叶寒听她说起以后还可以和饭店搞长期合作,辐射附近的所有工地都露出了好奇钦佩的表情。

忙内是尤物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