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23(1/2)
作者:锦梨崽
    “我说…”陈疏看着夏矜已经又拿起一根柴火,如法炮制劈成了两半又看向他。

    他尴尬地一笑:“我啥也没说。”然后就灰溜溜地进屋了。

    此刻弹幕已经笑疯了。

    “哈哈哈哈让他们见识了我夏姐的威力。”

    “请张哥和陈哥下了节目复习一下夏姐抓泥鳅的模样。”

    “又是一个被夏姐魅力折服的人!”

    此刻陈疏和张振庭在厨房里透过窗户看着夏矜毫不费力地一根接着一根,转眼就劈了一堆柴火,张振庭竟然十分认真地握住了陈疏的手。

    张振庭这个人一向很懒,这个懒不仅在不想干活上,还在他的语言表情上,他永远是那副表情没有波澜的模样,此刻这个激动的神情配合上这个握手的力气,可谓是他这三季以来的巅峰了。

    陈疏正在纳闷他想说什么,只听张振庭激动且认真地说:“老陈,咱们能不能把夏矜留成固定嘉宾啊?”

    这下,连摄像小哥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张振庭明显是发现了一个这么能干的人,此刻激动地正想收入节目组中,以后他要干的活可不就少了?

    陈疏也想明白了,哈哈一笑,之后看向他促狭地说:“这节目的固定嘉宾可是两人,她要来了谁走啊?”

    言下之意就是,你要不干活,那就让夏矜那丫头替了你!

    而张振庭似乎陷入了沉思,半晌才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看着陈疏满脸不舍道:“老陈,相聚相散都是缘分,你也该去远方拼搏了,就让我和夏矜妹子在这里继续做节目吧。”

    陈疏闻言一愣。

    弹幕则是都笑疯了。

    “哈哈哈,张哥这没一点求生欲啊,我赌一包辣条老陈马上要打死他。”

    “张哥还想和夏姐双宿双飞,陈疏来我怀里,妈妈疼你!”

    “张哥这脸皮,服了哈哈哈。”

    ……

    三人把饭菜做好以后,就等着王若瑄和叶寒回来,而此时他们还不知道那边的直播频道已经炸开了锅。

    原来王若瑄和叶寒两人订了三十份盒饭以后就骑了过去送餐,而在路上王若瑄看着自己被蚊子叮了不少包的腿,忍不住有点情绪。

    叶寒急忙安慰她,还把自己的外套借给她盖腿。

    但王若瑄还是提不起精神来,她今天累了一上午跑来跑去,才知道送餐这么辛苦,想想最后也只能和夏矜赚差不多的钱,下午还得出来送餐,到时候又要被蚊子咬了。

    因此她思索了会和叶寒说:“叶寒,咱们不然涨点价吧?”

    叶寒有些迟疑,支支吾吾道:“不好吧,夏矜不是说价钱昨天都说好了吗?”

    王若瑄一听他现在这么听夏矜的话就有点吃味,咬牙道:“可是咱们出来一趟多辛苦啊,咱俩早早地就到了饭店,又得帮老板装菜,最后还顶着日头骑这么远路,你看我腿上都被咬了好多包了。”

    说着说着,她就可怜巴巴地抬着头,给叶寒展示自己红肿的腿。

    叶寒看她笑眼里含着泪意,只觉得一种保护欲冲上头来,急忙道:“好,都听你的,你说咱们定多少钱?”

    王若瑄这才展露笑颜,一双笑眼弯弯:“我觉得这饭菜挺多的,咱们就卖十块钱一份怎么样?”
忙内是尤物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