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25(1/2)
作者:锦梨崽
    直到饭菜分发完毕,叶寒和夏矜才踏上了回程的路。

    此时两人的心里都完成一件大事,心情轻松了许多,享受着乡间的小风,缓缓骑着。

    叶寒第一次感觉这条路是这么柔和美丽,早上和王若瑄来的时候,一直听她抱怨乡下蚊子多,气味难闻,睡不好之类的,此刻才发觉空气里是稻田的香气,每一棵植物都有它的声音,合奏成了一曲极为好听的协奏曲。

    少年骑着三轮车,衣袂被风儿吹起,少女坐在车后,乌黑的长发散落在肩头,配上远方的谷堆和近处的杨树林,怎么看都是一副诗情画意的言情剧画面。

    导播自然也不肯放过这样的镜头,恨不得从八个镜头反复轮播这一段美好的画面。

    而叶寒,感受着身后少女不时飘来的体香,忍不住真诚地道歉:“夏矜,对不起…”

    对不起,我一开始误会了你;对不起,我不问清楚就去骂你;也对不起,我今天差点毁了这场生意,也差点让这些工人吃不上午饭。

    那少女懒洋洋地晒着阳光道:“恩,没事。”

    他能想象她的猫眸是怎样眯起,怎样带着独特的光芒,唇边又该泛起如何动人弧度的笑容。

    想到此,他骑车的步伐竟是越来越慢,只希望把这一刻独处的时光留到足够长。

    而导播自然是再乐意不过,恨不得直接给他们再加个二倍慢放。

    此时的弹幕也喜闻乐见这等美景。

    “哇…怎么感觉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

    “叶寒小哥哥好帅,夏矜小姐姐好美!”

    “这拿的是欢喜冤家剧本吧,前面还吵架,现在就这么好啦。”

    “嘤嘤嘤!可是我还是站夏姐和边晔的今夜cp!”

    “嘤嘤怪退避!人家俊男美女,轮的你这个妖怪反对!”

    “我觉得还是夏矜小姐姐太好了,我太喜欢她了,谁能不喜欢她呀?”

    “就是,一点也不娇气,什么都能干,还这么漂亮,心地也好,完美!”

    而此时,昨晚刚心累地处理完边晔在微博上一顿骚操作,刘助理今天正准备进行一个完美的马杀鸡,抚慰一下他僵硬了一晚上的背部肌肉,但是转眼他手机又收到了一条短信。

    那特殊的铃声一响起,他紧忙拿过手机。

    一看果然是来自边晔的短信,简短一行,却如晴天霹雳。

    “我要上明天的三天十餐。”

    刘助理无语了,这个边晔现在在搞什么鬼,姑且不说这一期的三天十餐都进行了一半他怎么把边晔安插进去,就算是能边晔也不能去啊。

    这最近才拍完《战意》,马上就要去国外进行全封闭培训了,马上还有一个大ip电影等着呢,期间各种广告代言都得参与啊,明天就有两个广告得赶紧拍完呢。

忙内是尤物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