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26(1/2)
作者:锦梨崽
    转眼间几人才清楚边晔是临时加入的飞行嘉宾,只在这里待一天半,明天和他们一起结束录制。而此时,王若瑄终于在屋里收拾好了自己,袅娜出来。

    只见她穿着一身极为可爱的背带裙,裙角还有一层轻纱,里面搭了个吊带,既露出玲珑的颈骨,又因为背带裙的加持不显得太过性感,她冲着边晔甜甜地笑着:“边哥好!”

    边晔点了点头,并不十分热情。

    而此时弹幕已经因为边晔的来临刷了一波高潮。

    “窝草!边晔来了?”

    “我的天,边晔这种咖位的,节目组竟然能请来?”

    “边崽!!!妈妈爱你,千万别累着!”

    “请大家关注边晔最新作品《战意》,暑期上映!”

    此时的观看量已经超越了历史水准,导演满意地露出了笑容,昨天刘助理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也险些不能相信,边晔竟然要来他们综艺?

    边晔虽然刚出道的时候还参加过一些综艺,但现在这个咖位,实在是不需要这种综艺来提升人气了。

    思索半天,他也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一定是边晔想体验一下人生,为下一次的电影做点准备。

    而此刻,弹幕的节奏也逐渐走歪。

    “边晔不会是为了夏矜来的吧?”

    “不是哦,边晔是来体验人生的,我有内部消息!”

    “屁咧!就是为了夏矜来的,你看他眼睛都粘在夏矜身上了!”

    “抱走我矜,我夏姐独自美丽!”

    导演微微一笑,管边晔是为了什么而来的呢,反正节目效果是起到了。

    当下几人先互相介绍了一番,就准备继续今天的工作。边晔凤眸一扫,极为好奇地看着那三轮车道:“我还没骑过这种车子,还挺想试试的。”

    叶寒见自己偶像这么说,立马把车子拱手让人:“边前辈,你用。”

    这一声边前辈叫的边晔略微破功,接着看向眉眼间促狭笑意的027,笑道:“夏矜,你不和我一起去吗?”

    被cue到的027还没说话,叶寒已经星星眼地上前:“边前辈,你既然是第一次骑,我就跟着你吧,我一路跑着,万一你要是有什么事,我还可以搭一把手。”

    “边前辈”此刻面色一僵,对过分热情的叶寒有点无语。

    陈疏则是微微一笑,冲叶寒道:“三轮车而已,边晔是谦虚一下,他还能出什么问题,今天就让边晔和夏矜去吧,你在院里劈劈柴。”

    不能和偶像相处的叶寒哀嚎一声,恋恋不舍地看着边晔道:“好吧,边前辈一路小心。”接着看向夏矜,嘱咐道:“夏矜,你可照顾好边前辈。”

    027被他那看偶像的眼神逗得扑哧一笑,点了点头。

    继而看向边晔的眼神已经有些深沉了,她其实不想和边晔扯上什么关系,但此刻推脱未免显得有点矫情,当下也只能跃上三轮车,两人就出发了。

    而刚进屋去补妆的王若瑄一出来就看见两人离去的背影,狠狠跺了跺脚,又懊丧地进屋去了。

    边晔和夏矜两人去饭店拿了饭菜后就骑到隔壁村工地去放饭,边晔虽然说自己没骑过三轮车,但明显骑起来也没见有什么不熟练的,027忍不住觉得好笑,这位“边前辈”还真是深藏不露呢。

    今天工人见放饭的变成夏矜和边晔两人,那些人或许不认识夏矜这样的女团成员和叶寒那种新流量,但边晔那是年轻的时候就制霸小屏幕,现在又每年一部大制作电影的,当下惊得叫道:“你,你是不是那个边晔?”

    边晔微微一笑:“恩。”
忙内是尤物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