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29(1/2)
作者:锦梨崽
    一瞬间叶寒以为自己看错了,他的偶像———最绅士不过的边晔怎么可能会欣赏一个女孩子劈柴?

    咳咳,虽然在他看来,夏矜英气的身姿,每一下劈柴以来那优美肌肉的弧度着实好看,越看越让人忍不住脸红。

    叶寒急忙一头冲进厨房,用凉水吸了把脸就急急问道:“是不是轮到我做了,我来吧!”

    陈疏被他的水溅了一脸,急忙笑骂:“臭小子,毛手毛脚的干嘛呢?”

    边晔见状,唇边浮起了意味难明的笑容。

    那一笑,仿佛给他本就惊艳绝伦的五官增添上了一抹上位者的优越,带着淡淡的漠然与贵气,此刻就连摄像也忍不住被这张号称“近百年来最美五官”的脸给迷住,狠狠地给了一个特写。

    正在此时,刚刚化完妆出来的王若瑄凑到边晔身边,一双笑眼格外动人道:“边哥,你这个虾做得好精致哦!”

    只见边晔细心地将昨天买的虾清理干净,再将提前准备好的香料涂好,放入烤箱设定时间后,过了会又拿出来翻了个面重新涂料,这个过程行云流水,而且闻起来令人食指大动。

    弹幕此刻已经是疯狂输出着绝美彩虹屁。

    “啊,为什么我边崽烤个虾看起来都这么绝了。”

    “真是美貌厨艺两不误,人生赢家边晔崽!”

    “我醉了,醉在边晔的美貌里。”

    “不是我说,前两天节目组只允许大家用铁锅,边晔一来烤箱都备上了,这也太双标了吧。”

    没有得到边晔回应的王若瑄也不气馁,继续笑眯眯说:“原来边哥喜欢吃虾啊,我也喜欢吃的!”

    边晔一边细心地将烤好的虾摆盘,最后又一次挤上了柠檬汁,看了她一眼道:“我没那么喜欢吃,是做给别人吃的。”

    王若瑄的表情微微一亮,言语中已经是抑制不住的激动:“是吗?那一会一定要好好尝尝味道了。”

    边晔也没继续解释,直到众人都做好了菜,上了桌子。

    此刻027已经劈了一小座柴山。叶寒面色有点尴尬,结结巴巴说:“夏矜…你也太猛了吧。”

    027擦了擦额头的细汗,笑道:“没事啊,多劈点后头主人家就不用劈了。”

    叶寒数了个大拇指,几人就坐了下来。陈疏做了三道菜,分别是椒盐鸡腿,肉丝黄豆汤和腌笃鲜,这是经典的上海菜,也是陈疏的拿手菜。张振庭则是弄了个凉拌黄瓜就交差了,那黄瓜怎么看都剁得七零八碎,十分上不得台面。

    叶寒则是炒了个尖椒肉丝,看着还算色香俱全,不过他此刻已经是十分狼狈,显然并不经常做饭。

    王若瑄做了两道甜品,分别是油炸汤圆和蓝莓山药,装盘十分精美。

    此时镜头扫过大家所做的饭菜,仿佛连那诱人的气味也录了进去,此刻正是吃午饭的时间,不少网友纷纷就着直播点了饭。

    “太好吃了吧看着!我只能抱紧自己红烧牛肉、香菇牛肉、香辣牛肉的方便面了。”

    “楼上知足吧,我这里只有香菇炖鸡味的了。”

    “呵呵哈哈哈香菇炖鸡到哪里都遭人嫌弃,实锤了!”

    “陈疏不愧是当家大厨啊,每次做的饭都那么好吃。”

    “抱紧我家瑄瑄,瑄瑄饭如其人,都好甜嗷!”

忙内是尤物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