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33(1/1)
作者:锦梨崽
    大春叹了口气,这四个女生刚进来的时候仿佛还在昨日,今天却已经各有各的出路了。罗可很大概率会继续唱歌,以她的歌喉却是不愁在娱乐圈的发展道路,而至星娱乐肯定很想挽留她,但就不知道她会不会继续和至星娱乐续约了。

    夏矜嘛,听说都要开自己的工作室了,看她最近的状态,大春却是也对她多了几分信心,就是不知道自己要是离开至星娱乐去她那,到底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林晓棠这下算是彻底与娱乐圈无缘了,只盼她脑袋清楚,不要试图挑战陈家的势力罢了。

    至于王若瑄嘛…

    正在此时,大春的手机又响了,她拿起来一看是公司的公关电话,急忙接起来。

    那边的声音很急,一接上就和机关枪一样:“你看网上了吗?有人把王若瑄的语音给放出来了,里头提到了她介绍魏子辰给夏矜认识,唉算了不说了,你快上网看看吧,都吵翻了。”

    大春急忙打开网页浏览,原来刚刚有一个匿名用户上传了一段音频,里面录得确实是王若瑄和夏矜的声音。

    听着王若瑄一字一句地说她有多么讨厌夏矜,想要夏矜身败名裂,还介绍魏子辰给夏矜认识,大春十分确定这是王若瑄的真实想法没错了,就是不知道怎么会被人录下来呢?

    听内容应该是在《三天十餐》的期间录下的,上传录音的人还发誓说这段语音是真的,她当时就在现场录的。

    总之网上简直是一大片反转和讨伐王若瑄的声音。

    “没想到王若瑄这么歹毒?我的天,还以为她和夏矜关系很好呢。”

    “身边有这种人也太可怕了吧,夏矜太惨了,被绿茶婊这么记恨。”

    “王若瑄滚出娱乐圈,王若瑄这种恶毒艺人,在娱乐圈只会让这个地方越来越黑暗肮脏。”

    就连王若瑄的粉丝站一瞬间也解散了两个,但还有不少王若瑄的粉丝在努力控评,她们坚定地认为这是黑子放出来的,说不定就是夏矜的粉丝剪辑合成的。

    “一听就是剪辑的,抱走我们瑄瑄。”

    “明显是剪辑的,瑄瑄没说话前,我谁都不信。”

    “请至星娱乐不要装死,出来维护艺人权益。”

    “就算维护艺人权益也应该维护夏矜的吧,王若瑄这种黑心艺人维护什么啊?”

    大春扶了扶额头,那边又传来公关的声音,“服气了,这么个节点出了这种事,现在公司正手忙脚乱处理王总留下的烂账呢,又来一个王若瑄搞事情,最近算是不用休息了。”

    大春一边浏览网页,一边道:“毕竟现在还是咱们公司的艺人,还是赶紧控制一下舆论吧。”

    公关轻笑一声:“马上就解约了,你觉得公司会去挽救一个本来也不算红,名声还这么危险的艺人,还是再选一批干干净净清清白白的便宜新人?”

    大春叹了口气,同事说的也是实话,这录音如此长,王若瑄和夏矜的声音也对得上,对方说不定还掌握了更大的证据,若是此刻声明保不齐还会被反扑。这下至星娱乐,说不定要放弃王若瑄了。

    想到此,她还是最后给王若瑄打了个电话。

    半晌电话被接起来,王若瑄的声音如沉暮的老人一般死气沉沉。

    大春咳嗽了一声,问道:“若瑄,你没事吧?”

    王若瑄的声音很飘忽,却只是问道:“大春姐,你觉得我和夏矜差得大吗?”

    大春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最开始,她觉得夏矜虽然天生就是个艺人料子,但是娇气、单纯,难免要摔个大跤。

    而王若瑄,她始终坚定不移地做一个合格的偶像,不谈恋爱,没有负面新闻,维持始终如一的形象,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开始的时候,她知道王若瑄对夏矜有几分嫉妒,但是没想到会发展得这么迅猛而剧烈,发展到想要对方身败名裂的地步。

    大春没有说话,王若瑄继续喃喃道,“你们不说我也知道,我没她漂亮,没她高,没她跳舞跳得好,不管我多么努力,我都超越不了她,因此我只好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我做一个可爱的,没有竞争力的女孩。”

    “可是你知道吗,做那样的人也很累,我每个月都要给家里一大笔钱,去给我那些不成器的弟弟妹妹,而夏矜呢?她不仅从来不需要给家里钱,还经常收到家里人送她的礼物,奢侈品对她来说完全不算什么,而我出道前唯一的一个奢侈品,还是她送我的。”

    “我在她身边,永远像绿叶衬托红花一样,我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渐渐地,我好想让她去死,让她再也不要站在我身边,这样别人才会看到我。”

    大春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女团之间的竞争一向激烈,即便是队友,也可能有不同的心思,但是发展到这一步,只能说王若瑄做得太过了。

    她叹了口气,淡淡道:“若瑄,如果你真的问我,那我只能告诉你,夏矜比起你,不一定是一个更合格的艺人,但她,至少是个更合格的人。”

    王若瑄笑了,她笑着笑着眼泪就下来了,她觉得自己好可笑,兜兜转转这么久,竟然又回到了起点。仿佛又回到了去年选秀的那个瞬间,她看着自己的票数忽高忽低,内心也像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她知道那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一旦失败,她将永远不能翻身了。

    也就是那时,夏矜轻轻拍拍她的肩。

    那真是一个明艳动人的女孩子,天生就是做偶像的料,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风景,她羡慕她,她也嫉妒她。

    她看向夏矜,夏矜含笑看她,这个瞬间被人拍下发到了网上,说她们就是“瞎选”夫妇,她的人气也跟着一路陡升。

    她怀着不一样的心思和夏矜成为了“朋友”,夏矜去哪里她就跟着去,夏矜做什么她也跟着做,她觉得自己仿佛一根提线木偶,久而久之,就失去了自己。

    但那也没事的,只要有人支持她,只要她还能出名,失去自己就失去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