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37(1/2)
作者:锦梨崽
    027点点头,看她面色苍白,忍不住道:“其实,现在都挺好的,你是在做幼儿园老师吧?我觉得这个挺适合你的,一开始碰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应该很招小孩子喜欢的。”

    王若瑄的脸色好看了点,笑着看向园内玩耍的小朋友,目光温柔:“恩,我也很喜欢他们,现在的生活虽然平静,但却是比以前开心了。”

    接着她看向夏矜,似乎有些感触,半晌才低低说道:“我静下来的时候,回想起当年的一切,会觉得我真的做错了,你那么好,罗可也那么好,就连晓棠其实也没真地做过什么针对我们的事情,说起来,是我亲手毁掉了我们这个团体。”

    说到此她已经有点哭腔,紧接着控制不住的眼泪流了下来。

    027先是有些僵硬,继而拍拍她的背,温声道:“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王若瑄仿佛终于释放出来内心的阴霾,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着说:“真的对不起,我真地拿你做过最好的朋友,对不起后来我亲手毁了这段友情。”

    027不知道说什么好,她一向不是个太过柔软的人,如果太过心软,是没办法在惩戒者的路上走得太远的。但是此时,仿佛原身的情绪还在,她也忍不住想起当年两个人一起在练舞室里叽叽喳喳笑成一片的模样,想起互相压腿时疼得要哭出来还是鼓励对方的模样。

    曾经,她们两个确实比恋人还要亲密,分享了无数的秘密和心思,对着天空许愿她们一定能出人头地。

    也曾,在明亮耀眼看不清四周的舞台上,对视一笑,驱散对方内心的不安与恐惧。

    但后来一切都变了,终于还是渐行渐远了。

    幼儿园里传来叫人的声音,王若瑄急忙擦了泪回头一看,打了个招呼,转过头冲夏矜说:“不好意思,有父母来接了,我回去了。”

    027点点头,王若瑄忍不住握一握她的手掌,真诚万分道:“祝你一切都好。”说着就跑开了。

    直到她的背影消失,027才浅浅叹了口气,嘴唇微动,“也祝你一切都好。”

    或许,她们再也不会相见了。

    昔日的友人,敌人,现如今的陌路人,总有些人在你还没上车时就买好了票,在你还没到站时又提前下了车。

    而她能做的,只是保护好那些没有下车,一路同行的人。

    ……

    次日,百花奖舞台,星光璀璨,众星云集。

    027此次进入红毯是和程浩导演一起,程浩见了她先是夸张地抚了抚胸口,又笑道“你真是越出落越惊艳了,我还记得一年多前,你拍v的时候还那么青涩,现在已经让人离不开眼了。”

    027和他拍了一部电视剧,知道他最爱满嘴跑火车也没往心里去,只是挽着他的手臂走上了红毯。

    程浩无语,他说的是真的好吗,为什么夏矜一副不相信的模样。

    只见夏矜今日一袭红色抹胸长裙,那种正红色正好衬得她肌肤赛雪,设计简约的抹胸长裙更显得身材优越,盈盈一握的纤腰下面,两只在行动间微微显露的优美腿型,令人心动神摇。

    至于那张面容,刚刚出道时的婴儿肥已经消散,此刻只剩下那精致动人的五官,猫眼高鼻,唇瓣嫣红,随意的一瞥都是风情万种。

    记者和粉丝因为夏矜的到来而疯狂,镁光灯不停地闪烁着,照在这位绝世美人的身上,而她神色淡然,带着浅浅的笑意,更显得矜贵无双。
忙内是尤物3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