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2(1/2)
作者:锦梨崽
    此次小队寻到了一个超市,在此休息一下。褚阳阳刚刚去找宋成端时,他正在超市门外巡视。

    末世开始以来,超市、医院都成了热门场所,每一个想求生的人都必须来此搜寻物资,这次运气不错,这个超市没有丧尸也没有其他的异能者,因此他们放心地在此疗伤和补充物资。

    宋成端高大俊美的身影映着夕阳,转过来,深邃立体的五官上带着令人信赖的坚定光芒。

    褚阳阳心口一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跑过去:“宋大哥。”

    宋成端见她来了,微微一笑:“怎么样,墨墨醒了吗?”

    见他只关心林墨,褚阳阳忍不住手指一紧,但很快她就换了一副同样关切的面庞:“恩,醒啦,应该没什么事了,我就是过来告诉你一声。”

    宋成端松了口气。

    林墨作为治愈者,在末世是极为稀缺的,若是没有林墨,他们打不了几次丧尸就得死光了,这下林墨醒了,暂时就不用担心了。

    想到此,心情也好了几分。

    褚阳阳见他表情舒朗开来,一阵少女的羞怯忍不住在内心翻涌,脸也略带了些红晕,忍不住道:“宋大哥,今天你也受伤了,现在还好吗?”

    宋成端已经由林墨治愈过了,他身上的伤痕也好得七七八八,身体里也充满了能量,当下微微一笑:“没事了。”

    褚阳阳却伸手抚摸上宋成端敞开的胸口上那道浅浅的疤痕,眼里已经含着泪水,抬头带着少女的无限柔情和痛心看向他:“宋大哥,你没事就好,我看着好心疼。”

    宋成端看少女清秀的面颊略略红着,看他的眼神蓄满了深情,岂会不懂她的意思。

    但他一方面还要哄住林墨,另一方面嘛,池茵论起姿色还是比褚阳阳强了不少的,因此他不想也没空去回应褚阳阳的深情。

    而褚阳阳十分通情达理地擦了眼泪,像小动物一样可爱地抽了抽鼻子,带着柔柔的笑退后一步不好意思地说道:“宋大哥,对不起,是我唐突了,其实我只要默默看着你,知道你没事,心里就很开心了。”

    说着她收起无限的委屈和深情,努力绽放了一个令人放心的笑容。

    宋成端也是男人,还是一个保护欲、控制欲很强的男人,不然也不会作为领导者,组建一只小队在末世生存。褚阳阳清秀的面容上还挂着泪滴,但却懂事地安慰着他,那故作坚强实则惹人怜惜的模样让他忍不住心意一动,伸手将褚阳阳揽入怀中。

    褚阳阳靠在他胸膛上,感受着令人心动的男子气息,还给了他个台阶下:“宋大哥,你不用对我自责,本来喜欢你就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最不想的就是给你带来困扰。”

    宋成端一时无言,只能收紧臂膀,紧紧地抱着这个懂事得令人心疼的女人,

    林墨,她不仅貌丑还瑟缩胆小,那是不得已地做戏,必须要让队伍里有这么一个治愈者的角色。

    池茵,不过是她实在姿容出众,不然也不会令他动心。但池茵的脾气实在是太差了,脑子也不怎么好使,天天针对林墨,险些闹出大事。

    只有褚阳阳,虽然长得只能算清秀,但可贵的是性情不错,总是这么贴心温柔。

末世没有爱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