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4(1/2)
作者:锦梨崽
    褚阳阳这么一大叫,把正颠鸾倒凤的宋成端和池茵二人吓了一跳,两人也来不及整理仪容,只把衣服裹好就往里跑,而里面的褚立也扶着还在装虚弱的027出来了,五人在拐角处相遇,倒是有些尴尬。

    此刻池茵脸上一抹未消散的红晕,紧身系扣上衣崩开了几颗扣子,露出一抹惹人遐想的沟壑,下身的牛仔裤扣子也没系上,而宋成端下身的裤子上粘着点不明液体,濡湿了一片深色印记,明眼人一看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偏生,林墨看不出来。

    027看这情况,唇边冷笑,但言语还是极为天真:“成端哥哥,池茵,你们没事吧?”

    这俩人能有什么事?唯一的事,便是被中途打断的不快罢了。

    宋成端看向褚阳阳,刚刚他听出了她的声音,难道褚阳阳一直在监视他们?不由内心有几分不快。

    褚阳阳见了宋成端不悦的脸色急忙掩饰道:“墨墨,你不是要我出来帮你看看宋大哥嘛,我刚过来就感觉到丧尸了,就赶紧叫你们过来。”

    话里既解释了自己为何会过来,又把责任推向了林墨。

    宋成端咳嗽一声,淡淡瞥了林墨一眼,继而道:“好了,别说这些没用的了,丧尸还有多远?”

    褚阳阳收回心神,略一感知就道:“还有几百米。”

    末世发展到今日,丧尸的移动速度已经可以达到常人行走速度,也就是说不出一分钟丧尸大军就要过来了,一瞬间众人的脸都白了。

    “有多少只?”褚立冷静地问道。

    褚阳阳皱起眉头感受,继而摇了摇头:“我…感受不出来,反正不少。”

    池茵冷哼一声,仿佛是在嫌弃褚阳阳没用。

    褚阳阳则要狠狠抑制住自己抽她的欲望,自己好歹还能感知危险,还是风系二级,池茵一个以色侍人风系一级的也敢嫌弃她?

    宋成端此人还是很有领导才能的,此刻大手一挥,制止了即将发生的冲突,冷声道:“行了,池茵跟在我身边,阳阳跟在褚立身边,墨墨…你就留在里头吧。”

    这也是一向的分配,褚阳阳和池茵毕竟异能较弱,分别由两位高级异能男子保护。林墨留在里头,一般丧尸伤害不到她,等大家退下来给队员们疗伤就好了。

    一时间,池茵和褚阳阳也不好再说什么,池茵挑衅地看了褚阳阳一眼,就大方地挽住了宋成端的臂膀娇滴滴说:“宋队长,那一会可要保护好人家呀。”

    宋成端眉头一皱,林墨还在这里呢,可不能让她误会了。

    可是再抬头一看,林墨那瘦削的身影早已消失在了拐角处,竟是半点也没往回看。

    这女人,跑的还挺快。

    来不及细想,宋成端只听到一阵暴击的声音,超市的大门被形状可怖的丧尸疯狂地敲击着,丧尸的力气极大,这种普通玻璃门根本拦不住它们。顿时玻璃门撑不出丧尸的攻击而碎裂,一个当头的丧尸已经冲了进来,宋成端一道冰刃切下了它的头颅,转眼间又急忙施展一道冰墙拦住了一批丧尸。

    但异能所做的冰墙维持不了太长时间,转眼间不少丧尸歪歪扭扭地从冰墙的缺漏奔了进来,此刻褚立也几个火球飞出,将几个丧尸打得嗷嗷直叫。
末世没有爱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