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7(1/2)
作者:锦梨崽
    池茵愣住,队伍里可不就她、林墨还有褚阳阳三个人么,林墨这意思是?

    想到褚阳阳若有似无的下绊子,还有上次丧尸的事情,她忍不住捂住了那只受伤的胳膊,想起被抓伤的疼痛感,眉头皱起,半晌才貌似不在意道:“褚阳阳长得那个样子,我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027点点头,貌似天真道:“对,你比褚阳阳长得好看,但褚阳阳也有她的优点啊,比如她已经风系二级了,再比如她可以察觉风险,还有…她性格贴心温柔,从来不和宋成端逆着干。”

    “你!”池茵听到这话已是气得不行,但是那点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林墨说的没错。

    真正应该警惕的不是这个宋成端已经很讨厌的丑八怪,而是那个最爱扇阴风点鬼火的褚阳阳!

    想到此,她也忍不住有些匆乱,但面子上还是不肯吃亏地说:“你在这里收拾东西,我出去看看。”

    说着就急忙跑出去了。

    027脸上露出一个冷笑,把她弄走,又可以专心继续修炼自己的异能了。

    池茵先向超市正门过去,只见褚立一个人在那里巡视,便更着急了,又向着超市的侧门过去,只听见一个低低的女声。

    听起来像是褚阳阳的声音!

    她急忙轻步走过去,趴在墙面上听着。

    只听见褚阳阳极为哀怨地说:“宋大哥,那个丧尸也不知道怎么扑到了池茵,我心里也很难受,但是真的不是我干的,你能相信我吗?”

    宋成端的声音多了几分柔和:“恩,我相信你,不过她毕竟受伤了,可能有点口不择言,你知道她性子急,别和她计较。”

    池茵听了这话刚要气得冲出去,但又听见褚阳阳似乎是擦了泪,带着鼻音说:“我懂的,没关系,池茵她只是说话急,也没有恶意。”

    “唉。”宋成端此时忍不住想,若是褚阳阳这副好性子和池茵的好容貌结合起来,再加上林墨的治愈系异能,那真是完美了,可惜一切都是空想。他继续说:“还是你懂事。”

    想到自己这会出去就是坐实了“不懂事”的名头,饶是池茵再愤怒也忍住了,只在心里想褚阳阳果然是个小婊\子,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玩得挺顺啊。

    褚阳阳含泪柔柔看向他:“宋大哥别这么说,我知道你很辛苦,这次还受了伤,心里真的很心疼,只希望少给你增加点负担,你放心,池茵再找我麻烦我也不会和她起冲突的,毕竟…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

    说到这里,少女的脸颊已经是红成一片,只算得上清秀的面容增添了几分女人独有的娇羞气息,倒是添色不少。

    看得宋成端也忍不住心意一动,伸手将她揽入自己怀中安抚道:“阳阳,辛苦你了…”

    “宋大哥,我不辛苦。”褚阳阳也不拒绝,只是若有似无地用手指在宋成端胸口抚过,接着又用带了点幸福的声音说,“只要能陪在你身边,我觉得已经很快乐了。”

    宋成端听了这话,更是心里一阵感动。

    褚阳阳又继续道,“其实,宋大哥这么厉害,我早就知道不可能拥有你,我只想做你背后的人,为你默默地付出…”

    的确,自己已经这么厉害了,难道还只能拥有一个女人么?宋成端忍不住眯起眼睛,半晌也忍不住扶起褚阳阳的下巴,对着怀中已经娇柔无比的女人亲了下去。

    而褚阳阳不仅没有拒绝,还娇羞地回应着。

    而宋成端还没来得及享受到柔软的触感,一声尖利的怒骂已经在耳侧响起:“褚阳阳,你这个贱|人!”

末世没有爱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