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13(1/2)
作者:锦梨崽
    027的身形绷起,以一个极高难度的姿势贴在了山洞壁上,直到自己的身形完全隐匿在黑暗之中,此刻洞外的脚步声清晰起来。

    一边有低声说话的声音传来。

    “刑朗,你确定这里有异能者?”一个略带了些粗重的声音说道。

    而另一个清脆年轻的男声挠了挠脑袋,纳闷:“难道我感觉错了,不可能啊,我的风系异能明明感觉到有个治愈者在这里施法。”

    “唉,看来是没有了。”前头那个粗重男声说,“可怜小英了,这么小的孩子,马上就得死了。”

    刑朗也跟着叹了口气,声音里带了些许沉重,“都怪我感觉错了,咱们算是彻底耽误了时间,是我对不起小英。”

    “别这么说,小英最喜欢你这个哥哥了,咱们快赶回去陪她吧。”就连那个粗重的男声也带了几分泪意,转而还安抚刑朗起来。

    刑朗点了点头,最后看了看黑暗无声的山洞,准备离去。

    正在此时,山洞里突然一亮,027从山洞壁上跳下来,举着手电射向他们二人。

    一个壮实的中年男人,一个个子挺高但明显还嫩的小高中生。

    而那两人也忍不住看向027,只见她秀美的脸上三道浅浅的疤痕,倒是没太影响那张脸的观感,只是那弧度优美的眼中带着些许英气勃发。

    “小心!”那中年男人此刻才反应过来,急忙护住了刑朗,做出防备的姿态。

    刑朗愣愣地看着这个女孩,半天才吓得一哆嗦,颤颤抖抖说:“老狼,这是不是鬼啊?”

    被称作“鬼”的027也没在意,只微微一笑:“不是找治愈者么,我就是,你们要救的人在哪?”

    ……

    三人一路疾行,直到了山间极为隐蔽的一个小乡村里,027随着两人走进去,才发现这里住了不少人,有的身上带着伤痕,有的面色年轻,还有一些小孩,而他们行动间的步伐都稀松平常,显然没有觉醒异能。

    刑朗一边走一边给027引荐:“这个是刘叔,这个是小陈,那个是孙大叔,那个…”

    “好了。”老狼有些无语道,“你说这么快谁能记住啊,再说…”

    老狼见多识广,末世前就是混社会的,明显能看出这个小姑娘不是个等闲之辈,人家能躲过他们两人的搜索,又会主动出现愿意来救治小英,说明一切都在人家的一念之间,这样的人岂会留在他们这么一个破破落落、几乎难以自保的小乡村中?

    刑朗闻言尴尬地挠挠头,继续笑道“好吧,反正以后慢慢介绍给你听。”

    这是已经拿027做自己人了,027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老狼则是压根没搭理,这么个治愈系高手,能一直留在他们这里?

    027没在意别人对她行迹的揣测,这村庄里竟有这么多非异能者才令她惊讶。末世发展到今天,异能者都需要结队和丧尸斗争才能存活,这么多的平常人,究竟是如何存活下来的?

    她的眸子忍不住放在了全村唯二两个还算高级别的异能者——刑朗和老狼身上。
末世没有爱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