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15(1/1)
作者:锦梨崽
    次日,027正在村子里操练身手,就见刑朗兴致冲冲地领着小英过来了。

    027看见小英已经恢复了健康,脸上带着两小团小孩自带的婴儿肥,十分可爱,忍不住掐掐她的脸笑道:“小英,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小英摇头,她好喜欢这个大姐姐,长得也漂亮,性格也好,听说还是她救了自己。

    虽然大姐姐脸上有三道浅浅的疤,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大姐姐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反而让她觉得大姐姐更威风了。

    刑朗将027拉过来低声说:“上次你不是说想试试能不能让平民觉醒异能么,就在…小英身上试试吧。”

    027看着小英一愣,急忙道:“不行,我还没有尝试过这个,万一有危险怎么办。”

    刑朗挠了挠头,说:“我和老狼商讨过了,这事情暂时不能扩大说,村里虽然有不少人,但我们最相信的就是吴婶和刘叔了。昨晚商议了一下,本来刘叔打算来试试,但他毕竟是村长,身上的责任也很大,吴婶的身子又一向不好,怕浪费了这颗晶核。结果不知道怎么被小英听见了,她就非说要来。”

    “吴婶同意了?”

    一个当妈的怎么可能同意自己的孩子有风险,即便不是亲妈,吴婶对小英的爱也是真挚的。

    刑朗摇了摇头:“吴婶不愿意,但是小英自己一定要来试试,所以我就把她领来了。”

    027叹了口气,小英此时拽了拽她的衣角,小声说:“林墨姐姐,我真的想试试,你就让我试试吧。”

    027蹲下来看她晶亮的眸子,皱眉道:“这个可能有危险的,你不怕吗?”

    小英展露了一个相较年龄来说过于懂事的笑容,摇头说:“姐姐,这点危险我不怕的,以前…我爸妈在我面前,都变成了丧尸,他们想来吃我又使劲忍住,看起来好难受。我吓得跑了出来,那一路上全都是丧尸,还有被咬死的人,我好害怕,直到刑朗哥哥救了我,来了这里,我又有了吴妈妈。”

    说到这里,她拉着刑朗的手一紧,脸上带着笑容。

    “但,我还是有时候想起自己的爸爸妈妈,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亲人了,刑朗哥哥和老狼叔叔他们已经很辛苦了,我只想我也能强大,可以保护大家,保护吴妈妈,和你们一起打丧尸。”

    027一时失言,她并不是那种不分场合的圣母,觉得一个人的性命决不能拿来冒险。如果她是那样,上次也不会给老狼试验了。

    在这样的末世,本身存活已经是一场挑战,不去增强自己的实力,面对的只有死亡。现在还只是末世初期,很快还会有更高级别的变异丧尸出现,到时候就凭他们三个人确实保护不了这个村庄。

    最开始的拒绝,无外乎是因为小英还是一个小小的孩子,如果没有末世,可能还在上初中,她实在没法狠下心来尝试。

    想到此,她握住小英冰冷的手,没有把她当成一个孩子,认真地看向她:“你真的想清楚了?”

    小英点点头,脸上的表情坚定:“我想变强。”

    在末世,即便是孩子,也没有幼稚的资格,只能被迫成长。

    027叹了口气,拉着小英进了房间。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出来,刑朗冲上去一看小英身上十分正常,除了面色略带了点苍白,并无其他异样,急忙问道:“怎么样,成功了吗?”

    小英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伸出手,小小的树苗就从她手心长出,现在的她,已经是一级木系异能者了。

    027看见也带着笑容点点头:“恩,看来这个法子可行,我们要做的就是搜集尽可能多的变异晶核,把这个队伍武装起来。”

    此刻,老狼也从外头回来,立刻到了这里,看见小英现在掌握了木系异能,也是眉间一喜,但很快叮嘱道:“小英,这件事千万不能往外说,就说是你自己突然醒来就有了,好吗?”

    小英点了点头,记下了这话。

    刑朗也跟着点头,拉着她的手说:“如果说出去,林墨姐姐可能会很危险的。”

    小英这下表情更为认真,紧紧地握着027的手:“我不说,我不要林墨姐姐危险。”

    此后,027,老狼和刑朗又如法炮制,将村里几个身强力壮且信得过的年轻人觉醒了异能,然后训练他们与丧尸搏斗,在此期间027的雷系异能也升级到了五级,治愈系异能达到了八级,那日,她刚刚炼化完那枚晶核抬起头来,刑朗便是一惊。

    只见那张白皙柔嫩的面容上已是一点疤痕都看不到,此刻形状好看的眼睛和秀气的鼻梁才真正吸引了视线,而眉宇之间的英气自信又为这张面容增添了更多魅力。

    ……

    那边宋成端、褚立和褚阳阳三人找了许久也没找到林墨的踪迹,已是接近失望了。而宋成端更是平白生了许多暴怒,异能的提升刚刚让他对未来的掌控性增加,转眼间林墨的失踪又让他束手束脚。

    而也不怪宋成端如此盛怒,他们这一路又经历了不少丧尸群,但是没有林墨的治疗,此刻三个人身上都挂着伤痕,尤以等级最低的褚阳阳为甚。

    按宋成端的想法,像褚阳阳这种情况已经可以抛弃了,说不定往前走还可以遇见更强大的异能者去组队。

    但褚立是褚阳阳的堂哥,虽然这个堂妹一向凉薄,他还是尽力带上了她,三人的行动速度也因此慢了一些。

    直到这一日褚阳阳从昏迷中醒转来,突然惊喜地说:“前方好像有个治愈者,我能感觉到,还挺强大的。”

    宋成端闻言一喜,三人急忙向着褚阳阳说的方向前进,不知走了多久,才看见一个雷球炸开了丧尸,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带着个小女孩在丧尸群里划拉着什么。

    宋成端看向两人,略一眯眼,既然这女子是雷系异能,那褚阳阳所说的治愈者难道是那小女孩?

    可是再看这女人,身姿瘦削,竟是怎么看怎么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