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18(1/2)
作者:锦梨崽
    褚阳阳面色一红,但是她的风系异能只能在别人释放异能时候感觉到,昨天应该是那个治愈者正在治疗这个异能者,她才能感觉到。现在却是感觉不到丝毫气息了。

    褚立看了她一眼,也没有说话。

    一瞬间褚阳阳羞愤得恨不得钻进地里,但是还是忍着窘意跟着众人一起出发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缘分,快走到车库附近时,褚阳阳竟然又感觉到了那股治愈者的气息,当下惊喜道:“有个治愈者!”

    说完这话,冲着林墨微微扬起下巴。

    看她以后还怎么嚣张。

    而等众人见到这位治愈者和她所带的人,褚阳阳快把手指捏断了,怎么会是她!

    只见这位治愈者正在施力治疗,见了他们四人过来眸色也很淡然,丝毫没有半分惊惧。美丽无比的脸颊上一双清冷动人的美目不点自明,高挺的鼻梁配着殷红的唇瓣,真是个十足的美人。

    宋成端的眼神微微愣了。

    027对这位治愈者并不陌生,她叫慕容嫣。正是后来宋成端建立根据地后吸纳进入的八级治愈者,也正是同一天,原来的林墨成了无用之人,被褚阳阳扔到了丧尸群,撕碎死去。

    此刻,慕容嫣还没有达到八级,只是一个六级治愈者。

    但更令人震惊的还是她治愈的对象,正是许久未见的池茵。

    褚阳阳已经吓得一个哆嗦,紧紧缩在宋成端身边嗫嚅道:“是她!”

    只见池茵引以为傲的容貌此刻已经被火焰燎伤了一片,半张脸都是凹凸不平的疤痕,极为可怖。

    此刻她受了治愈渐渐醒转过来,一眼就看到了宋成端等人,极为惊喜地大叫:“成端,成端!”

    慕容嫣见她与这几人认识,便放开手,任由她连滚带爬地到了宋成端身边。

    眼见那张被灼伤的可怖面容就要扑向自己,宋成端难掩厌恶地退后一步,冷冷道:“怎么是你?”

    池茵那天被褚阳阳推下山后,运气还好,被另一个小队救了下来,那小队的队长也是个男人,她一向依附惯了,靠自己的美貌做小伏低总算留了下来。

    但是队伍里另一个女性火系异能者嫉妒她的美貌,竟在一个夜晚,趁着两人出去找水的时候用火焰灼伤了她,后来再发生了什么她就记不得了。

    想到此,池茵才感觉有些不对,她记得那女子十分恶毒,一个火球冲着脸上就来了。

    她忍不住摸上自己的脸,竟不是熟悉的触感,而是凹凸不平,极为粗糙。

    “啊!”池茵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急忙找出随身的镜子来看,这一看已经是吓得几乎晕了过去。

    “这不是我!这不是我的脸。”她一边扔开镜子,一边去抱宋成端的大腿,“成端,你救救我!”

    宋成端本就对她极为不耐,此刻看她形容可怖,更是一脚踹开,“滚开!”

    池茵摔到地上,本就脆弱的身体更加疼痛,咳出几口血来。

    慕容嫣的眉头微微一皱,露出几分不悦。

    褚阳阳此刻急忙上前说:“你也是一位治愈者吧?我叫褚阳阳,这是我们队长宋成端,我堂哥褚立,还有…林墨,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走。”
末世没有爱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