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20(1/2)
作者:锦梨崽
    她拿起帕子,忍不住看着他的背影有些出神。

    而褚立回到自己的位置,问那边的林墨道:“你自己去送不行么,怎么叫我去?”

    027翻了个身,淡淡道:“有点懒。”

    其实是因为,虽然原身的遭遇与慕容嫣没什么关系,但总归后来因为慕容嫣的出现,令宋成端彻底厌弃了林墨,因此两人的缘分颇有些剪不断理还乱,她不想趟这摊浑水了。

    褚立一时无语,看着火光下她秀发如一团瀑布带着层朦胧的光芒,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

    次日一早,大家准备好行装和物资,就正式进入车库了,这车库占地极广,还有两层,众人先进入一楼便遭遇了一波丧尸。

    当下宋成端带着慕容嫣,褚立保护着褚阳阳,倒是027独身一人闪入了丧尸群中。

    只见冰刃,火光和雷球争相爆炸,丧尸解决得倒是挺快,但是大家早知道这里可能有一只高级的火系丧尸,因此谁也不敢轻敌。

    转眼间那只火系变异丧尸嗅到了慕容嫣身上治愈者的气息,身体还没看见,一个巨大的火球就扑了上来,众人纷纷闪躲开来。

    此刻,那只火系丧尸才展露在众人面前。

    只见它一身和其他丧尸差不多的灰暗皮肤上闪烁着火焰的光芒,行动起来与常人无异,十分灵活,一双眼睛也有七八分像常人一样瞳孔分明,此刻那灰溜溜的眼珠一转,盯上了与其他人气息不同的慕容嫣,又是一个火球就喷了过来。

    竟是一只七级火系丧尸!

    众人不敢轻敌,宋成端用一道冰墙挡住火球,转眼便被火球熔开。褚立急忙一道火刃劈开周边的丧尸,又是一只火球向着那变异丧尸扑了过去。

    这变异丧尸也属于火系,那火球打到它身上竟没打出什么伤害,仿佛挠痒痒一样。

    此刻宋成端眸子一紧,又是几道冰箭向着丧尸飞去,而褚阳阳也趁机打出一道风墙将丧尸推开。

    那冰箭有几只被丧尸打开,有一只插入了丧尸的胳膊,痛得它一声嚎叫。

    027趁势一道雷暴打在它受伤的胳膊上,转眼那只胳膊已经黑黢黢一片。

    丧尸吃痛,哀嚎一声,更大的火球从另一只完好的手上打来。褚阳阳吓得后退一步,反而将褚立的后背空了出来,转眼间一个丧尸已将爪子拍了上去。

    褚立一声闷哼,跌倒在地,立刻弹起身用火焰逼开几只丧尸。

    慕容嫣见状急忙到他身边,施展着治愈系光芒,而那丧尸感觉到治愈能量的波动更加狂躁,一个火球向着他们二人喷来。

末世没有爱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