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22(1/1)
作者:锦梨崽
    027将慕容嫣扔出去后,便闪身躲过一道即将砸落的柱子,正准备从最近的窗口跳出。

    突然那丧尸的一声哀嚎引起了她的注意,她转过头,看见那丧尸避躲不及也被一只柱子砸到,只是丧尸的皮肤和身体素质都比常人强了许多,目前它只是一时被柱子压住,似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处。

    寻常人见到此景自然是趁着丧尸行动不便,急忙逃窜。

    但027经历过许多大大小小的危险,一向知道往往风险越大,收益越大。

    此刻那只雷系异能丧尸在她眼里,不是一只凶猛残忍、能量强大、足以杀死她的变异丧尸,而是一颗闪烁着至纯雷系光芒的晶核。

    如果她能拿到这颗八级晶核,应该能从目前的雷系五级升级到雷系七级,如果有此等实力的提升,以后村庄再也不用怕丧尸或者有其他心思的异能者了。

    而且…她还有别的考虑。

    如果出去了这只丧尸势必要被慕容嫣的治愈者气息再次吸引,若是刑朗他们此刻带了慕容嫣回村庄,再把这只八级丧尸引过去,那对世外桃源一般的村庄就是灭顶之灾。

    因此,无论哪种考虑,她都必须让这只丧尸出不了这个门!

    当下,短短几秒间,被鲜血浸染的少女面庞就多了几分坚毅,她素手一挥,一柄闪烁幽光的尖刀已在了手间,起身冲着丧尸冲了过去。

    此时,她没有掩盖自己身上治愈者的气息,因为这样能更好的吸引丧尸的目光,让刑朗他们有时间逃走。

    那丧尸嗅到了治愈者的味道更加狂乱,此刻已经大力把那柱子推开,正是一个雷球朝着027打来。

    027正要躲闪开,才发现还有另一道柱子朝她要闪躲的方向砸来,若是避了雷球就避不了这根柱子,当下心一横,不进反退,朝着那雷球迎去。

    雷球一接触她瘦弱的身体,就闪烁起精纯的雷光,顿时她整个人抑制不住地哼了一声。

    027全身上下都闪烁着雷电的光芒,即便她本身就是雷系异能,一个八级雷系丧尸的雷球也不是能轻易吃下的,顿时不仅皮开肉绽,满身鲜血,还吐出一口血来。

    被血气激发的丧尸更显得狂性,十分疯狂地朝着她一爪子扑来。

    而027正是要引它上前,生生受住了这一爪子,并且不顾胸口的疼痛拽住了丧尸的胳膊,一刀朝着丧尸的眼睛插去,丧尸闪避不及,这一刀正中眼心。

    一颗眼睛被插到的丧尸正吃痛地一声哀鸣,027皱着眉头,忍着痛意,左手松刀,右手接刀,又是一刀插入了丧尸的另一只眼睛,转眼间废了丧尸的一对眼睛。

    那丧尸一面吃痛,一面丧失了视觉,只能凭借对027气息的感知胡乱挥舞着手臂,正在此时支柱砸下,将没有视力的它重重地压在了下面。

    027吐出一口血来,依旧不退,飞身上前,神色坚毅,一刀插在了丧尸的脖子上。

    那丧尸毕竟八级,算得上皮糙肉厚,这么狠狠一刀竟然都没插透它的皮肤。

    转眼间整个车库就要倒塌,027心一横,另一手将全部的雷系能量注入这柄尖刀,拼了全力,生生地将刀又推进几分。

    丧尸吃痛,一爪朝她扑来,转眼间她小腹又多了三道深深的伤痕,她胸口的血越流越多,整个人已经有些面色苍白。

    027咬牙坚持,又是一刀朝着脖子插去,那丧尸一爪一爪抓着她,将她整个身上抓得满是血痕,惨不忍睹。

    而027也不放松手下的刀,一刀一刀插着丧尸的脖子,随着那车库彻底的坍塌,她终于将尖刀深深没入丧尸的脖子,只是一切已经来不及,她与丧尸一起被巨大的石块转眼覆没了。

    ……

    而外面的刑朗听了褚立的话,怎么也不肯相信,他心目中的林墨坚强、强大、无所不能,而且性情平和,内心善良,对村里的人都很好很真心,怎么会死在这里?

    刑朗发疯似地摇着褚立,少年的眼泪止不住地掉了下来:“你怎么不去救她,你不是七级异能者吗,你应该能救她的!”

    褚立终于也忍不住泪意,一颗眼泪滴湿了他满是灰尘的裤子,他咬着牙锤着自己胸口道:“是!我应该救她!我怎么没有救她!”

    她那样的好,那样的光明皎洁。即便是脸上带着疤痕受人欺辱的时候,也尽全力医治队里的每一个成员。现在她的伤疤好了,还觉醒了雷系异能,本来应该有更光明的生活,但是最后为了就她们却死在了里头。

    刑朗不肯相信地起身,要冲进那几乎倒塌的车库里,嘴里喊着:“我不信,我要去找她!”

    此刻老狼忍着疼痛跑上前来,紧紧地拽住他的胳膊,大声吼叫道:“你要去送死吗?”

    刑朗被拉得一跪,但即便跪下也努力向前爬去,眼泪已经淹没了他的面容,他声嘶力竭地喊道:“不!老狼,你让我去!她是为了我们,她说里面有一颗火系晶核,要拿回去给你或者其他人用,她才跟着来这里的,她都是为了我们,我怎么能让她死在这里,就算是她的尸体,我也要带回去!”

    老狼的眼睛也湿了,但还是紧紧的拽着刑朗,泪声道:“别去了!别去了!”

    褚立听到这话,抚住胸口,想到刚刚林墨是如何忍着周身火焰燃烧的疼痛把那枚火系晶核的能量转化入他的体内,原来那晶核就是她来这里的目的,但是却给了自己,而她却死了里头。

    想到此,他也忍不住疯狂地起身,冲着那建筑跑去,只希望能有最后一丝机会把她带出来。到那时候,他要把自己不敢承认的心思完完全全地告诉她,保护她,让她再也不用忍受任何痛苦。

    正在此时,车库轰然倒塌,震起的尘土将他们三人逼得后退几步。

    那车库此刻已经夷为平地,显然没有任何生还者,无论是里面的丧尸还是异能者,都已经化为乌有。

    老狼松开了拽着刑朗的手,刑朗跪在了地上,泪流满面。

    褚立则是终于忍不住今天突破的痛意和力竭的苦楚,吐出了一口鲜血,倒下去之前还死死地看着那车库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