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27(1/2)
作者:锦梨崽
    褚阳阳一脸娇羞地靠着宋成端,内心是无限的满足柔情,早已将葬身车库的堂哥抛到脑后,只有点遗憾没叫池茵和林墨看到这一幕,她倒是巴不得看看她们脸上疯狂嫉妒的表情。

    宋成端揽着她的香肩,道:“没想到最后,只有你陪在我身边。”

    褚阳阳闻声更是一喜,只按捺着内心的喜悦说:“宋大哥别担心,你这么厉害,咱们的队伍还会越来越壮大的。”

    宋成端感受到伤口一阵发痛,咳嗽两声,褚阳阳急忙关切地扶着他的臂膀,满眼的依赖与关心。宋成端内心一柔,将她再次揽入怀中,转眼间手也不规矩起来,褚阳阳几声娇羞的嘤咛,两人转眼就在被草堆掩盖的土地上翻滚了起来。

    宋成端看着褚阳阳那张勉强称得上清秀的容貌,忍不住又想起林墨和池茵来。唉,就是池茵的滋味也比这强了太多,更不用提近来越发张扬美丽的林墨,还有上次匆匆一瞥的慕容嫣。

    不过只要自己的实力恢复,什么样的女子找不到?

    想到此,也终是勉强“享受”了一番怀里人的温香软玉。

    而褚阳阳还不知道宋大哥心里是如何揣摩,只觉得人生无限圆满了,饶是池茵再美,林墨再强,宋成端最终都是她一个人,也只会是她一个人的。

    两人衣不蔽体,毫不在意地弄出声音来,倒叫坐在另一边的陈义坐立难安,面色窘迫。

    便是以前宋成端和池茵在一起还算避着些人,只因为他还是拿池茵当着自己的正牌女友,又得避着点林墨、褚立。现在么,褚阳阳对他来说更像是一个没有更好选择的释欲工具,陈义在他眼里又不算个什么东西,当下也不管不顾地弄得褚阳阳更大声地娇喘起来。

    陈义在那边听了更想离开,又怕宋成端对他下手。想起之前的小队伍即使大家都不强,但互相还是团结友爱的,现在只因为自己治愈者的身份,竟让全队遭了灭顶之灾。

    想到此,眼睛已经是慢慢地湿润了。

    此刻,他突然被兜里的东西硌了一下,想到此,他掏出来那枚剔透的晶状物体,这是之前的小队有一次杀丧尸时,从丧尸的脑袋里发现的。有些队友尝试吸收炼化,可是都没有什么反应。

    陈义看到他们尝试都没有结果,因此自己也没有尝试过。

    此时,想起队友们天真的模样,陈义终于忍不住泪水,又使劲擦了擦眼泪。

    此刻情绪带着体内的能量波动,陈义突然感觉手里一热,他惊讶地看向那个晶核,发现它仿佛小了一圈,陈义心里一动,忍不住再尝试施放了一下能量,眼见着那晶核又被吸收了一截。

    他竟然吸收了丧尸的晶核,他不会也变成丧尸吧?

    正在此时,那边又响起两声污言秽语,陈义吓得一哆嗦,转而才发现自己没有其他的异样,而且能量还暴涨了一截。

    吸收丧尸的晶核竟然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陈义的内心一阵喜悦,接着听到那边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急忙咳嗽两声,装作已经睡着了的样子。

    宋成端套好t恤,起身,从草堆后面看见了陈义熟睡的模样,冷哼一声:“废物!”

    而褚阳阳正沉浸在满心的甜蜜里,也没在意宋成端此刻的冷漠,贴上去问他要不要休息一会。
末世没有爱2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