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 29(1/2)
作者:锦梨崽
    褚阳阳的脑子也转得很快,此刻忍不住说:“宋大哥,你还记得那些人说的村庄吗,他们都说是自从那个高级治愈者去了以后,村庄里才多了不少异能者,你说有没有可能治愈者吸收这些能量,也可以用来提升其他异能者的等级?”

    不得不说,他俩确实不笨,这一来二去竟推算出了事情的大概。

    宋成端已是气得将那晶核摔开,这下林墨在他心里真是个彻头彻尾的贱人了,她如果把这事情告诉他,他早都可以提升到八级、九级了,还用这样束手束脚地躲避丧尸?

    想到此他的眼睛也红了,把褚阳阳也吓得不敢说话。

    半晌,宋成端吐出一口浊气。

    在他心里,林墨对他是无限的依恋,想来吸收晶核这事没说可能是受了委屈,耍耍脾气。她应该也不知道治愈者可以吸收晶核给别人用,否则以林墨对他的情谊,岂不是早都要帮他升级了?

    这样想,他的自尊心才觉得舒服一些。

    褚阳阳看他脸色好点,问道:“宋大哥,那现在怎么办?”

    宋成端扫视了晕过去的陈义一眼,冷哼一声:“他是铁了心不会帮我们了,我们走吧,把他扔在这里,血腥味很快会引来丧尸,到时候让他体会体会被丧尸撕烂的滋味。”

    褚阳阳冷笑一声,眸中闪过恶毒的精光:“宋大哥说的是,这么死才不算便宜了他。”

    这大凡世间要脸的恶人,总是能忍受自己的恶毒,忍受不来别人的恶毒,宋成端看着褚阳阳本就不算漂亮的脸上那抹恶意的表情,更显得狰狞起来,忍不住皱了皱眉,别过头去:“走吧,我们快前往那个村庄,这个高级治愈者,我势在必得!”

    说罢两个人转身离去,只留下在原地即将流血而亡的陈义。

    ……

    而半天之后,两道身影从远方渐渐清晰起来。

    正是外出引路的老狼和另一位新招募的四级异能者。

    那异能者好奇地问:“所以传说竟然是真的,这位高级治愈者真地可以提升大家的异能?”

    现在随着林墨、褚立和刑朗等人的异能级别逐渐提高,他们也不用担心其他别有用心的异能者,也不再隐瞒林墨等治愈者可以提升大家能量的秘密。

    毕竟在末世里,大家共同的敌人是丧尸,唯有所有人抱团,才能抵御丧尸的入侵,保留人类的火种。

    因此,老狼笑吟吟道:“去了你就知道了,这路可不好走,要不是我带你进去,只怕你要找好久呢。”

    那四级异能者听了这话更是激动难耐,压着喜悦道:“你放心,我那里还有一批异能者,只是级别不算太高,等我确定了路线,就带他们一起过来。”

    老狼知道这位异能者是暂时信不过他,不过他也不计较,等这位异能者见识了林墨的能耐,只怕巴不得要赶紧带人过来呢,想到越来越兴旺发达的根据地,他也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此刻这位四级异能者突然指着前方道:“有人!”

    老狼也看见一个人正躺在那石头边上,两人急忙过去,看见此人身上的伤口粗略包扎着,此时已经有点发起了烧,只怕再不救治连半天也活不过去了。

    正是刚刚被宋成端和褚阳阳抛弃的陈义。
末世没有爱 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