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31(1/2)
作者:锦梨崽
    宋成端冷笑一声:“就算又见面了又怎么样?”

    说着手心里幻化了几道冰箭,在空中对准刘斌等人的方向,眸色冷峻:“我现在已经是七级异能者了,今天也该重新算算账了。”

    对宋成端这样高傲的人来说,当年被刘斌伤了,还差点让当时的女朋友池茵受辱,这简直是对他自尊心的践踏,当下眼中已经存了杀意。

    刘斌没想到短短时间宋成端竟然连升两级,当下有些迟疑。不过又看到宋成端身边只有一个女人,看着级别也不是很高的样子,自己这边则是有不少人,胜负还未成定局。

    其实宋成端也不想真地动手,只是恐吓一下对方,他背上的伤痕还隐隐作痛,没有治愈者的治疗,伤痕愈合得格外缓慢,现在并非巅峰战力的时候。

    当下,双方僵持着,都一言不发。

    半晌,刘斌呵呵一笑,破了这僵局,说:“宋老弟,当年是我先动的手,不过我这一道疤和肩膀的伤口也是拜你们所赐,我看就一笔勾销了吧。说起来这,你们队里那个治愈者真是牛逼,不仅会治愈,身手还厉害,今天怎么没见她?”

    宋成端的身体微微放松了些,冷冷道:“死了。”

    “哟,那真是可惜了。”刘斌心想,要是那个治愈者还在,今天就是拼了命也要把她抢过来,不过既然人都死了,也犯不着和他们僵持了,不过他的眉头突然一跳,露出会心的笑容来:“宋老弟,你们在这里不会是去找那个有高级治愈者的根据地吧?”

    宋成端闻言眼中精光一闪,道:“你们知道?”

    刘斌嘿嘿一笑,心下了然,这宋成端没了治愈者肯定是打上了那高级治愈者的名号,刘斌本来也想找那地方,不过听说里头规矩严明,不许异能者互相抢掠东西,也不许奴役平民,连个女人都没得玩,当下也没了兴趣。

    不过,这不妨碍他拿知道的那点信息戏弄一下这两个人。

    他眯起眼睛,露出得意的笑容:“宋老弟,要是我没点信息,还能和你说这事?那高级治愈者传闻中不仅美若天仙,还有如神助,一去那地方,有异能的人就唰唰得升级,就连好多平民都突然觉醒了异能呢。”

    宋成端和褚阳阳对视一眼,看来这名治愈者也会使用晶核的力量,甚至还可以帮助没有异能的人进行觉醒。

    刘斌继续说:“那地方本来就是个小村庄,后来自从这治愈者去了,都发展成根据地了,很是富足。对了,他们说那人叫林…林什么来着?”

    身边的小喽啰早已接话:“老大,叫林墨。”

    “哦对!”刘斌笑道,“叫林墨!”

    这话一出,如石破天惊,宋成端和褚阳阳两人都愣住了。

    林墨?林墨不是已经死了吗?难道这世上还有一个同名同姓的高级治愈者?

    不可能,治愈者本就极为稀少,同名同姓的更是少数,而且听刘斌描述的这个时间,正好和林墨离开他们的日子差不多。

    刘斌看两人目瞪口呆的模样,心道总算唬住了他们,露出了更为得意的笑容。

    而宋成端忍不住想,若是林墨真地没死,为什么不来找自己,她还在生气吗?难道是气自己那天抛弃了她,没有回去救她?

末世没有爱3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