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34(1/2)
作者:锦梨崽
    此时,还没走太远的刘斌打了个寒战,忍不住想是不是衣服穿少了。

    他身后的喽啰忍不住问道:“刘哥,那小娘们咱们真不管了?”

    昨天食髓知味的几人正舍不得好不容易遇见的一个女人,刘斌对他们那点想法心知肚明,阴冷一笑:“我还不知道你们想啥呢,算了,她自己送死咱们也别管了,再找找吧,总有其他女人的。”

    “就是,反正长得也就那样。”一个喽啰急忙顺着刘斌的话说,众人呵笑成一滩。

    突然另一个喽啰惊讶问道:“刘哥,你受伤了?”

    “没有啊。”刘斌讶异,看向自己身后衣服上一抹浓重的血渍,有些疑惑,自己并没有受伤,那这血是哪来的?

    突然,他一个激灵,想起今天褚阳阳若有似无地碰到他,那副欲言又止、勾魂夺魄的样子,他还以为是在勾引他呢,难道是…?

    正在此时,不远处突然出现一群疯狂的丧尸,刘斌一咬牙:“这个贱人,快跑!”

    原来褚阳阳今早趁机抹在他身上的,正是他昨天给的那瓶治愈者的血液。此刻那城镇里的丧尸刚把褚阳阳和宋成端撕裂,其他争不到的丧尸突然嗅到一股更为香甜的味道,纷纷向着城外跑来。

    刘斌等人虽然疯狂地丢着异能,可是毕竟身体素质赶不上丧尸,转眼就被追上,撕裂成了碎片。

    至死,刘斌不甘心地闭上眼睛,没想到自己竟然栽到了一个女人手里。

    而被丧尸撕裂的褚阳阳最后一丝神智中想着,这些坏人,宋成端和刘斌等人,一个抛弃了她,一个玷污了她,今天谁都别想走,和她一起死在这里吧。

    转瞬间,那些丧尸疯狂地撕扯着众人的尸块,接着一切又归入了平静。

    上一世伤害过林墨的褚阳阳,最终和她想了一辈子的宋大哥,一起死在了丧尸的撕扯下。

    ……

    根据地在027的领导下,逐渐有了更多的异能者加入,由小变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木系异能者带来的高产植被覆盖了整片城池,水系异能者将山泉引入,转眼间这里鸟语花香,四季如春,渐渐地仿佛一个最美好不过的乌托邦之地。

    半年后,末世正式进入中期,大量的高级变异异能丧尸出现,但此时的根据地已经具备了一批八九级的异能者,足以抵抗这些丧尸,同时大量的治愈者也让伤亡降到了最低。

    不同于上一世宋成端强行要在城市建立根据地,与丧尸进行大决斗损失了大量的异能者和平民,这一世在027的规划下,一切伤亡都降到了最低。

    再过了半年,整个末世提前进入了末期,许多丧尸因为太久找不到食物而死去,人们的活动场所渐渐地扩大,一切都向着末世前的文明而发展,历史的车轮虽然不会倒带,但是却给了人们更为美好的明天。

    在新的城市根据地建立的那天,027走进了欢迎他们的人群中,微笑接过了此刻已是亭亭玉立少女模样的小英递来的花环,戴在了头上。

    接着欢迎活动一直到中午才结束,实在是民众的热情太过高涨,本来许多人都已经放弃了希望,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回到城市,重新过上现代化的生活,现在真是把林墨当成了天女下凡一般的人物。
末世没有爱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