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3(1/2)
作者:锦梨崽
    大卫也是贵族子弟,从小就和莉莉青梅竹马,一直暗恋她,但是莉莉身为蓝国唯一的公主,不出意外总会与其他国家的王子联姻,因此他只能把这份喜欢埋在心底,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莉莉公主的贴身侍卫长,一辈子守护着她。

    若但仅仅如此,027也不介意夸一句用情极深。

    但是,这个大卫千不该万不该,把对莉莉的深情都通过为难伊丽莎白来表现。上一世,他在王宫做侍卫时,就经常找各种各样的理由顶撞为难伊丽莎白,而伊丽莎白一旦责罚他或者训斥他,莉莉又会立刻跑出来,哭哭啼啼地为他求情。

    一个是备受继母虐待的善良公主,一个是心疼公主仗义执言的英勇侍卫。

    倒只有伊丽莎白,成了众人唾弃的恶毒后妈。

    今天也是如此,大卫知道今天国王会娶新王后,莉莉公主一定会很难受,又看到刚刚莉莉公主难过得都跑出去了,便对027十分不满,因此趁人不备准备用红酒泼到她的衣服上,让她当众丢脸。

    本来他的步伐极为小心,正好站在了伊丽莎白身后两个女仆中间,打算一泼便立刻跑路。

    结果,027这么飞身一躲,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此刻他拿着空酒杯愣愣地站在那,真是人赃俱获了。

    国王皱起眉头,身边早有侍卫长怒道:“大卫,你在干什么!”

    接着急忙向国王解释这是最新一批选拔入宫的贵族子弟大卫,国王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侍卫长得了眼色急忙准备将大卫拉出去。

    本来大家都是贵族子弟,今天又是国王大婚的盛宴,显然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侍卫长预备把大卫拉出去狠狠训一顿,再罚他几天不许随侍公主便是了。

    结果此时,大厅上方的帘蔓拉开,莉莉急忙冲了出来,粉裙少女稚嫩的面容上布满了关切和焦急,她看着大卫,嘴唇忍不住微微颤抖,接着急忙想扑向自己的父亲,但是一时间走得太急,一脚踩在了027的裙摆上,向前一摔。

    国王急忙去扶自己的女儿,莉莉倒是一下扑进了国王的怀里,只是下巴磕在国王的手臂上,痛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而此时,刺啦一声,众人随声看去,只见新王后伊丽莎白殿下那璀璨的长裙已经是裂开了一道,碎掉的地方在地上仿若一块破布一般凌乱。

    027好看的眉头轻轻一皱,看向在国王怀里抽抽搭搭的莉莉公主。

    莉莉一看自己把她的长裙踩坏,那张年轻的面庞上忍不住有些得意,继而对上027的眼神,立刻眼睛一红,看着国王说:“父王,对不起,我跑得太急了。”

    国王一向心疼这个母后早去的女儿,可谓是含在嘴里怕坏了,急忙道:“没事,莉莉,你没摔到吧?”

    “我没事,只是踩坏了王后的裙子,我…”说着她眼圈又红了,似乎有几分惧怕地看向027。

    国王眉头一皱,他的宝贝女儿,踩坏一条裙子又怎么样,若不是为了女儿能得到母亲的照顾,将来嫁给一个疼爱她的王子,他才不会再娶一个妻子呢。

    若是莉莉喜欢,踩坏一百条也没事。

    莉莉看见父王还如平时一样宠爱自己,不免有些得意,轻飘飘地看了027一眼,毫不掩饰眼神里的挑衅。

    此刻,她趁机又说:“父亲,大卫是我的侍卫,您能不能不要罚他?”
后妈不干了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