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8(1/2)
作者:锦梨崽
    说也奇怪,自从国王新婚当夜没有碰过伊丽莎白后,近日他也没有来过伊丽莎白的寝殿,而027自然也没有去搭理他,而是继续着对女官们的“军训”。

    她想要痛痛快快地在蓝国王宫活下去,就必须让这些女官害怕她,尊敬她,信服她。

    而这些素来自负、自恃身份的贵族女子,只有充分研磨她们的尊严,对她们进行最残酷的训练,才能让她们意识到谁才是现在的王后,她们的上级。

    而女官们正在如火如荼地争着排行榜的位置,莉莉公主却忍受不了了,虽然伊丽莎白没有苛责她,也没有令那些女官忽视她。

    但是以前,她是整个王宫最尊贵的小公主,所有女官都恨不得围着她,给她推荐最新的衣服鞋子,给她带来最美味的食物,或者用尽办法只求能和她多说几句话。

    而现在,那些女官天天神色匆忙,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事情,竟然有一次她想让女官去找个裁缝都找不到人。

    莉莉公主很生气,因此她要让王后也不开心。

    这一天027刚刚起身就看见露丝极为担心的模样,问道:“怎么了?”

    露丝咬着牙,眼里泛着泪光:“王后,您的鞋子……”

    027下床看过去,只见到有些鞋子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窟窿,显然被什么小动物咬坏的,她蹲下去,在鞋子中发现了一根雪白的毛,而这宫中有这样洁白纤长毛发的,自然是莉莉公主养的那只雪白的猫儿了。

    “没事。”027先找了双能穿的鞋子,出去继续训练女官了。

    等到今日的训练完毕,早有人忍不住地找上门来,莉莉穿着一件过时的裙子,抽搭着鼻子,十分可怜的模样:“王后,我的猫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惹了您不快?”

    十足一个受虐待的小可怜公主模样。

    027淡淡道:“不知道,可以叫女官们帮你找找。”

    说着看向刚跑完的女官,那些女官们现在十分听话,得了王后的指令纷纷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不一会就有一个女官十分尴尬地抱着那猫出来,迟疑道:“王后,这猫在您的衣帽间里……”

    “白雪!”莉莉一声呼喊,急忙把小猫抱到自己怀里,带了几分戒备地看向伊丽莎白。

    027碧眸微微眯起,冷笑一声道:“怎么,你的猫专爱咬我的鞋子?”

    小白莲莉莉此刻委屈地抽抽搭搭,看着十分动人的模样:“王后,求…求您别伤害它,它只是一只什么也不懂的小猫,如果您要罚,就罚我吧。”

    看她这副样子,那些已经被027管得服服帖帖的女官也忍不住有些动容。

    这可是最尊贵的莉莉公主啊,现在却因为几双鞋子就这样被人为难,唉果然有了后妈一切都不一样了。

    此刻国王问询赶了过来,一看见女儿哭哭啼啼的模样,就忍不住一阵心疼,急忙上前安抚着,看向伊丽莎白时已经有些不悦:“怎么回事?”

    莉莉身边的爱丽丝女官恰好上前,声音有些为难道:“公主的猫白雪好像咬破了王后的鞋子,王后很生气…”

    国王看着女儿哭红的小鼻子和一身不合时宜的衣服,已然有些怒气:“好了,不就是双鞋子么,至于这样发火吗?”

    在他眼里,女儿比鞋子重要多了,也比伊丽莎白这个王后更重要。
后妈不干了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