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11(1/2)
作者:锦梨崽
    莉莉终于满意了,她用脚尖勾起了大卫的下巴,略带天真讶异道:“大卫,你真是这么想的?”

    大卫火热的大手握住她精致的脚尖,目光火热:“是!绝不会有假。”

    他对莉莉公主一心一意,只恨自己的身份配不上公主,不过就算公主将来嫁给了别人,他也会一生一世地守护着公主。

    莉莉一笑,笑容中带着些许的落寞和感伤:“可是我听说,你马上要和罗琳订婚了,她是我的好朋友,你还是好好对她吧,以后就把我忘了吧。”

    她话里这样说着,那只小脚却在大卫的手心里慢慢滑动着,直弄得大卫心头一热,立刻说:“公主,那都是家族的安排,我可以退婚,我绝对不会忘记您的。”

    莉莉想到罗琳听到这话该多么感伤,忍不住就有一种恶作剧成功的喜悦感。

    其实莉莉的性格,已经在这些年国王的放养和爱丽丝女官的哄骗中养偏了,她从四五岁开始就没了母亲,因此大家都十分宠爱她,而她渐渐发现只要自己流流眼泪或者耍耍手段,想要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而且,就算被发现了,国王也只会心疼她这个没妈的女儿,别人也只会让着她这个可爱的小公主。

    从来没有人告诉她,到底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而等到她青春年少时,因为身份与容貌都是上上等,因此招来了不少贵族男子的瞩目和爱恋。

    在此时,她才发现只要抢走这些男人的目光,别的贵族女子竟然会那么伤心,这种感觉让她觉得很刺激。

    她就是享受那些人被抢走又不能回嘴的痛苦。

    想到此,她摇了摇头,眸中闪过一丝算计的光芒,俯身向前,大片的香肩露出,语音温软:“不,我要你在宴会上当众拒婚,我才相信你是真心要守护我的。”

    只见莉莉公主那张极其清纯天真的面容配上刚刚发育的身材,那抹香肩若有似无的甜气,配上还在他掌心不断挑弄的小脚,大卫浑身都仿佛被火烤了一般炙热,只沉醉在尊贵公主的青睐中无法自拔,喃喃道:“好的,公主殿下。”

    而完全没有想到,当众退婚会给那位未婚妻罗琳带来什么后果。

    也没有想到,为什么公主对这样对自己“最好的朋友”。

    罗琳此刻跪坐在原地,半晌泪水已经打湿了袖口。

    她一直以为自己和莉莉是最好的朋友,她以为莉莉和大卫不过是正常的公主与侍卫的关系。

    莉莉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太尊贵又太天真,所以和大卫的相处有些没边界罢了。

    但是,莉莉却亲口说出要大卫当着众人面退婚,这不是会让她丢尽了脸面吗?

    还有大卫,即便对自己不愿,也该私下请他的父母与自己的父母尽早商议,怎么可以当众说明呢,这还让她怎么嫁人?

    想到此,罗琳觉得这两人真是恶心肮脏极了,来不及觉得失望受伤,只觉得心头一阵后怕,急忙擦了眼泪回家去了。

后妈不干了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