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14(1/2)
作者:锦梨崽
    说完这句话,她紧紧盯着罗琳,希望她伤心落泪,赶紧痛哭着跑掉。

    而罗琳只是站在原地,轻轻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随你吧莉莉公主,我和大卫的婚约已经作废了,你如果喜欢,你可以嫁给他。”

    公爵夫人丽萨嗤笑一声:“公主,您的身份可在那里摆着呢,不过您要是愿意,把大卫收成男宠,说不定您将来的丈夫也不会在意呢。”

    大卫捏紧了拳头,他是一个贵族子弟,他的尊严怎么可能令他作为男宠,现在他的脑袋很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只想赶紧离开这个丢人的地方。

    而莉莉脸色一红,咬牙道:“男宠就男宠,我是公主,我想怎么样都可以!”

    两位公爵夫人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似乎对这位被宠爱大的公主有些不满,但也没有明说。

    只是今日过后,莉莉的名声算是彻底毁了,她不仅抢走好朋友的未婚夫,还与一个侍卫在此亲热,罗琳可以不说,但两位公爵夫人岂刻意隐瞒这事?

    听到乖巧可爱,无比纯洁的女儿竟然说出这种话,国王也忍不住捏紧了拳头,他的女儿怎么变得如此陌生!

    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回去以后命令两位公爵夫人不要乱说,再把这个大卫赶出皇宫,不要丢掉王室的颜面就是了。

    但话虽如此,现在蓝国虽然王权还算凝固,底下两大公爵早已各怀己心,他这个国王也不能保证管得住这些势力强盛的公爵。

    正当局面僵持之时,突然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在众人身边炸开,大家急忙退避开来。正在慌乱中,公爵夫人丽萨看见国王那长长的袍子显露在眼前,忍不住一愣,抬头看过去,只见国王正躲在柱子后面面色惨白,而那位上不了台面的维娅夫人正缩在他怀中,身上极为衣衫不整。

    她呀了一声,将众人的目光吸引过去。

    莉莉看着国王抱着维娅夫人,一瞬间几乎要晕了过去,这是怎么回事,她的父王不是最爱她母后的吗?不是即便娶了新王后也没有碰过她吗?怎么会在这里,和一个最下等的平民夫人抱在一起。

    维娅夫人被撕坏的裙子和国王的袍子缠在一起,上身的束身衣也松了,满怀春光显露,只是吓得紧紧地抱着国王。

    侯爵夫人安妮急忙捂住了罗琳的眼睛,而两位公爵夫人忍不住露出尴尬的表情来,纷纷有些尴尬,谁能想在此碰见了国王的丑事。

    按理来说,国王和一些夫人或贵族女郎有点不可告人的关系也能理解,只是一般都被压在台面下,一旦提起便是丢尽脸面的事情。

    而且,这个女人竟然还是一个平民出身,平时根本入不得她们眼的夫人。

    此刻维娅夫人看着两位公爵夫人厌弃的眼神,更是浑身如同被扒光了一样羞愧,只想赶紧跑出去。

    而此时,熙熙攘攘的脚步声传来,原来不知为何这块玻璃突然炸裂,周边许多女官急忙跑了进来,此刻一进来就看见几位夫人站在一边,国王和维娅夫人站在一块,莉莉公主和侍卫大卫站在一块,这站位怎么看怎么充满故事。

    而国王脸色一黑,只能僵持着说:“快把这里清理一下!”说完就气冲冲极为恼怒地离开了。

    不过如果他的裤子上没有挂着维娅夫人的腰带,倒可能不那么滑稽可笑。

    ……
后妈不干了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