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20(1/2)
作者:锦梨崽
    拜伦公爵的步伐引来了不少贵族少女和夫人的目光,纷纷想看拜伦公爵邀请的第一位幸运女郎是谁。

    而拜伦公爵那张常年冰冷的面容终于露出些许浅薄的笑意,他看向那位肤白赛雪,气质高贵的女子,伸出手去:“王后陛下,我有这个荣幸请您跳一支舞吗?”

    027那双碧蓝的眸子望向他,似乎想明白他的深意。

    众位贵族少女悻悻地收回了目光,说来也是,拜伦殿下第一曲肯定不是邀请王后就是邀请公主,这才是合乎礼仪的做法,不过没事,且看拜伦王爵跳完后还会邀请哪一位就行啦。

    而舞池中的莉莉看到此景,面色有些凝滞,林肯王子温柔地问她是不是有什么不适。

    她摇了摇头,勉强挤出了一个笑脸。

    027并不想跳舞,但此刻她代表了蓝国的颜面,看了眼即将昏睡的国王,她行了个礼同意了拜伦公爵的邀请。

    两人走入舞池,完美五官的女子眸间更添一份英气,那是来自上位者的气势,她举手投足间丝毫没有矫揉造作的少女气息,反而更显出一国王后的荣华气度来。而那吸引了许多人目光的浅发男子的皮肤极白,仿佛有着透明的瓷白质感,精致的五官更显得矜贵无双,这两个人的气质倒是极为相配。

    刚刚莉莉公主与林肯王子,那是梦幻的童话故事,让人忍不住冒粉红泡泡的那种。

    而这一对,便是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的对峙,仿佛两匹孤狼,在最危险的高峰上对立着,又会互相舔舐伤口的强者。

    两人面色都说不上多么喜悦,完全就是带着得体的笑容进行这一礼仪环节,因此大家也没太多想。

    毕竟一个是蓝国的王后,另一个是葛国的公爵,实在不像有什么牵连的样子。

    而只有027知道,拜伦公爵一下舞池,就紧紧地揽着她的腰,带着她近乎疯狂地旋转起来,这个男人具有极强的控制欲和几分不快,带着要把她占为己有的强势紧紧环绕着,逼迫着她的身躯向自己靠近。

    027试图挣脱,但如此盛大的场合她的动作也不能太大,反而被拜伦拽得更近了。

    “拜伦公爵!”她低声喝道。

    拜伦见她洁白的肌肤上一抹因恼怒而沾染的红晕,那诱人的红唇轻轻抿着,不由一笑,转而将她松开,027险些没有站稳。

    此时音乐声结束,027才反应过来这一曲终结了,而拜伦公爵唇边浮上一个浅淡且欠打的微笑,转身离去了。

    只留下站在原地略有些面红心热的027。

    此刻一个女仆端过来一个托盘,里面除了红酒只有一杯清水,她伸手取了清水来,一饮而尽。

    而大家的目光都随着离场的拜伦公爵,不少贵族少女都发出了低低的叹息,还以为拜伦公爵接下来还会请别的女孩跳舞呢,没想到人家直接离场了。

    而莉莉公主与林肯王子也互相行了个礼结束了这支舞曲,莉莉公主转过头来看着拜伦公爵离去的背影捏紧了拳头,带了几分不甘。继而看向举着杯子的王后,唇边泛上一抹恶毒的笑意。

    027喝完水后,也不知是不是跳舞跳得太累了,便觉得头有点晕,转身和露丝女官道:“我出去吹吹风,一会就回来。”

    说罢便提着裙子,悄无声息地离场了,她是蓝国的王后,今天这样重要的场合还是不能离场太久。

后妈不干了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