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23(1/2)
作者:锦梨崽
    “等国王安息,莉莉公主继位后,林肯王子不是下一任的国王,就是下一任的王夫啦,他肯定会留在这里的呀。”

    “莉莉公主现在还被关着呢,你说能顺利继位吗?”

    “国王就这么一个女儿,只要国王去世了,那还不是顺理成章吗?”

    莉莉听到这话,在屋里本来抽搭的鼻子渐渐停了下来,她刚关起来的时候,还为生死难测的父王哭了许久。但现如今被禁闭得久了,只能记起来父王是如何冰冷地对待自己,还让自己嫁给一个根本不喜欢的林肯王子。

    她对国王的爱已经渐渐被愿望不能满足的恨所取代了。

    拜伦公爵马上就要离开了,而父王只要一日不死,就一定会让自己嫁给林肯王子。

    但是…如果父王死了呢,自己就是下一任继承人,她可以选择嫁给拜伦公爵,拜伦公爵一定会很开心能娶一个蓝国的继承人。

    只是莉莉毕竟生在王室,还不是全无脑子。她又忍不住想拜伦公爵本来也可以继承葛国的王位,他会不会不愿意舍弃葛国来蓝国呢?

    但是很快,她打消了这个念头,天真的脸上带着几分专注且偏执的笑容,“若是他不愿意离开葛国,我就带着蓝国嫁给他,他一定会开心的。”

    她想到此,越发喜悦起来,那张脸上的笑容已经接近疯狂。

    只是她一念之间,就预备将蓝国数百年的历史颠覆,而这又将迎来那些已经与蓝国并存多年,盘根交错的贵族多么疯狂的反噬,却不在她的考虑范围中了。

    很快,国王愈发虚弱了,而王后代为传达了国王的意思,令莉莉公主与林肯王子尽快结婚,让国王在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自己的女儿嫁人。

    大家都知道,这是准备让国王安心地上路了。

    既然是王后下令,宫中的女官女仆们立刻迅捷地准备起了大婚所用的东西,毕竟蓝国好久没有这样的喜事了,上一次国王王后大婚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而莉莉公主的禁足也解除了,每天都会有裁缝和女仆进来为她尝试婚礼当天的衣服、首饰和鞋子。

    本来公主即将大婚,那些贵族夫人小姐们都应该进来祝贺,陪公主聊聊天,打发一下大婚前的紧张时间,交流嫁人的心得,但是莉莉现在名声很不好,贵族夫人们都不许自己的女儿进宫,只有一些家世低微,勉强称得上贵族的女郎们想进宫和公主打好关系,但莉莉又不想见她们。

    因此,婚礼前,莉莉的寝宫可谓是空空荡荡的。

    那些女仆怕公主觉得伤心,便七嘴八舌地讲一些林肯王子是多么英俊帅气,也会提到国王近来精神倒好一些了,要公主不用太过担心,只要快快乐乐准备嫁人就可以了。

    只是她们娇柔的小公主,听到这话却似乎并没有那么开心。

    她不停地想起那日见到拜伦公爵的模样,他是那么的英俊帅气,丰神俊朗,立体的五官,浅金色的头发,贴合在复杂贵族服饰里的完美身材,可是他很快就要回葛国去了。

    而自己,却要在父王的命令下嫁给林肯王子。

    她不愿意,却不能不做,因为她只是一个公主。

后妈不干了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