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24(1/2)
作者:锦梨崽
    蓝国数百年的基业,是王室家族和无数贵族家族的先主们一起打拼下来的,今日竟然因为她想嫁给拜伦公爵就准备拱手让人?那无数的蓝国贵族,蓝国子民们又将如何考虑?

    国王的脸上狰狞着,似乎是想开口却怎么都控制不了自己的肌肉,手也抖动得越发厉害,甚至抓疼了莉莉细嫩的皮肤。

    莉莉痛呼一声,抽出自己的手来,看向国王,目光带了几分阴狠。

    国王咬牙,浑身战栗,断断续续地说:“你……我不……不许……”

    莉莉站在原地,神色更加冰凉,冷冷一笑:“我知道你不会允许,你已经被伊丽莎白迷了心窍,你根本不记得我才是你的女儿。你应该最爱的是我,你都要死了,还不能给我幸福,我恨你!”

    国王抖得越发厉害,他突然觉得好冷,他想起小时候莉莉会骑在他的脖子上,不停地说:“父王,父王带我玩,我最喜欢父王了。”,还有莉莉小小的手掌会在他大大的手里,哭哭啼啼地说自己想母后了,那样可爱动人的莉莉哪里去了?

    她是怎么变成今天这个歇斯底里,疯狂偏执的女人。

    这不是他的女儿,一定是有魔鬼上了莉莉的身,莉莉才不会这样对他。

    国王想叫人来,但是嘴张着只能叫出“啊,啊”的声音。

    而莉莉看了眼外头,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做出了极为艰难的决定,拿起旁边的羽绒枕头一把按在了她最亲爱的父王的脸上,一边按一边说:“父王,别怪我,这是你逼我的。”

    而国王病弱的身躯无力反抗,想挣脱又挣脱不开。

    莉莉死死地把那羽绒枕压在了国王的脸上,让他怎么也吸不上气,国王感觉自己本就幽微的呼吸越发困难起来,不知过了多久,他一动不动。

    莉莉喘着气,松开了枕头。

    那枕头落在地上,露出死不瞑目的国王,那是她曾经最爱最尊敬的父王,是因为她的噩梦而整晚不睡的父王,是恨不得把整个国家的宝物都给她的父王。

    此时国王的双目不敢置信地睁着,似乎不相信他最爱的女儿会下此毒手,而那眼角,一滴未流尽的泪正缓缓地流着。

    莉莉的脸上也流下了眼泪,但她很快擦干,那张稚嫩的面容已经多了一些阴沉,她把枕头拾起来放回了床上,慢慢地走了出去。

    外头守候的女官见莉莉公主出来,行了个礼,莉莉面色如常,说道:“父王又睡着了,别打扰他了。”

    “是,公主殿下。”女官点头。

    而等到了晚上的灌肠时间,宫廷医生来的时候却发现国王早都没了气息,身体冰冷,不知道死去多长时间了。

    不过国王久病,大家倒是按王后的安排早都准备好了这种可能,因此也就按着正常的王室葬礼流程进行,只可惜国王终究是没看到他最爱女儿的婚礼。

    国王一去,莉莉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下一任继承人,她可以选择自己做女王,再选择一位王夫,也可以选择嫁给一位贵族,让那位贵族做国王,自己来做王后。
后妈不干了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