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25(1/2)
作者:锦梨崽
    杜琳夫人极为不满道:“若是国王还有第二个继承人……”说到此又觉得仿佛在说王后没生下孩子,急忙打岔过去,“我不是这个意思。”

    027点头示意自己并不在意。

    杜琳夫人有点不忍,谁不知道国王那些肮脏事,身子又早早地不好了,只怕就算和王后同房,也生不下孩子了。

    丽萨夫人抚着新作的耳环,突然忍不住道:“其实,若是没有莉莉公主,王后陛下也算是继承人,不是吗?”

    安妮夫人和杜琳夫人闻言一愣,确实按照此时的风俗,若是没有孩子或兄弟作为继承人,妻子也是可以继位的。

    只是没有莉莉公主,谈何容易?

    好好地一个公主,纵使再不堪,现在谁还能奈何得了她?

    又随意聊了会,三位公爵夫人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但又觉得王后也很为难,只能坐了坐就准备回去了。正在此时,女官露丝突然带着一位宫廷医生进了门,安妮夫人见了问道:“王后有什么不舒服?”

    027淡淡道:“最近头有点疼。”说着便叫那宫廷医生上前看看。

    而杜琳夫人看着这人有点眼熟,忍不住道:“这是不是国王安息那天的医生?”

    “正是,夫人。”那医生行了个礼。

    几位夫人见王后不适,便告退出门,只是出了门还忍不住讨论起来。

    “说起来,国王虽然缠绵病榻多日,但医生也说至少还有十天半个月的时间,撑过公主的婚礼不成问题,怎么如此突然就…”

    “可不是么,不过人的身体总归难以掌控,说不准又是想起来公主的事给气到了。”丽萨夫人摇着扇子道。

    安妮夫人略一思索,淡淡说:“倒是听说那天下午公主去看过国王。”

    “你是说…?”杜琳夫人回过头来,三人此刻面色犹疑。

    半晌,最有主见的杜琳夫人道,“我们等那医生出来再问问。”

    ……

    莉莉公主被从床上拉起来的时候,十分不悦,她现在可是未来的女王,这些女官女仆怎么敢如此对她,但是等她被拽到大厅里面对几位公爵大人、夫人和几位机要大臣时,还是有些心虚。

    而那正中间,坐着那位清丽动人的王后,她的碧蓝眸子微微带了几分审视,眉头轻蹙。

    “你们这是做什么?”莉莉甩开身后禁锢她的手,咬牙道。

    杜琳夫人向着王后行了个礼,叫人把那位宫廷医生带上来。

    那医生瑟瑟缩缩但还算清晰地说,国王的寿命本该还有十天左右,但是此次突然离去也使得医生们很怀疑。昨天几位夫人问起来,医生们才想起当时国王的面部皮肤和眼部点状出血,嘴唇发紫,倒是像是被人用什么东西闷死的。他又从国王的鼻腔里找到一些羽绒细毛,正好与国王身边的一个羽绒枕头对应上了。

    又有几位女官上前,佐证那天下午只有莉莉公主=进过国王的房间,等莉莉公主出来后就再也没有人进去,直到晚上才发现了国王的死亡。

    莉莉浑身颤抖,但坚持咬牙冷笑道:“什么羽绒枕头,我不知道你们说什么,我是女王,谁也不能审判我!”

后妈不干了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