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26(1/2)
作者:锦梨崽
    国王是被莉莉公主闷死的,这事仿佛没腿的烟,转眼就传遍了全国,瞬间大家都忍不住一阵气愤,众所周知,国王最宠爱的就是莉莉公主,结果她竟然做出这种事来,真是令人寒心,这样恶毒阴狠的女子,怎么能做他们的女王?

    只是现在国王死了,公主投身监狱,那蓝国应该交给谁?

    有些人想到了现在还留在蓝国的那位林肯王子,虽然莉莉公主没有和他成婚,但毕竟有了婚约,人家又是葛国的王子,身份尊贵,倒是也合情合理。

    但是,让一个葛国人来治理他们蓝国,还是让人有点不舒服。

    而更多的人,想到的还是他们那位素来有好名声的王后,众所周知,国王对政务很不上心,若不是王后努力维持,蓝国只怕早乱了套。这时国王与公主都出了事,只有把国家交给王后,他们才能放心。

    而林肯王子从莉莉出事后,便发现自己被监禁了起来,他没料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他明明帮助了王后,成为了压死莉莉公主的最后一根稻草,为什么王后会这样对他?

    而更令他觉得恐怖的是,王后竟然拥有这样对他的能力。

    他才发现,原来三位王爵与王后的关系极深,整个王宫里的女官,贵族夫人都对王后俯首帖耳,而有了先前国王和公主的映衬,王后在民众心中的威望也很高,更不用提她还有一个手握精兵的侍卫长。

    他,是不是错误地估计了什么?

    有这样权势的女人,会甘心受他的蒙骗吗?

    等到伊丽莎白殿下终于肯见他的时候,他只感觉浑身冰凉,忍不住想发抖起来。

    027坐在王座之上,虽然还没有戴上王冠,但所有人都知道,现在她已经是有实无名的蓝国女王,她的一举一动,将关系整个蓝国的发展与未来。

    林肯王子单膝跪了下去,略有些心虚地说:“伊丽莎白殿下,请允许我致以崇高的敬意。”

    027却没有接受他的礼节,只是开口道:“林肯王子,你在蓝国呆了这么久,也该回葛国去了。”

    林肯王子背后一冷。

    不,他才不要回葛国去做一个小小的爵,他想做的是一国之主。想到此,他的脸上多了几分急切:“王后,不,伊丽莎白殿下,请您相信我的忠诚,我不想离开蓝国。”

    027冷笑一声,没有答话。

    林肯王子那张彬彬有礼的脸上此刻布满了焦急与紧张,单膝跪着向前挪了几步,显得过分小心翼翼,卑躬屈膝:“伊丽莎白殿下,您需要一个王夫,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丈夫,我可以娶您,我娶了您后,您拥有葛国的支持,我也将一辈子忠诚于您。”

    027看着他这副样子,终忍不住笑了出来。

    上一世,林肯王子和莉莉公主是人所艳羡的一对情侣,她原也以为林肯对莉莉的感情还算真挚。

    没想到,林肯不过是看上了莉莉公主继承人的地位,这才投其所好,甚至和她一起诬陷自己。

    而这一次,又心狠手辣地伪装证据来陷害莉莉,真是好手段。

    027冷冷道:“我知道,你买通了宫中的女官,告诉莉莉国王即将去世的消息,引导她动手,因为你想尽早和她一起统治蓝国。我也知道你故意伪装证据陷害她。她此时已经在监狱里招供了自己所做的事,但是仅凭你伪造证据陷害公主这一点,我就可以用蓝国的律法惩治你。”

    林肯王子不敢置信地看向王后,半晌喃喃道:“你都知道…”

    027声音清冷:“所以,趁着我没说什么,趁早滚回葛国去吧。”

    ……

后妈不干了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