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27(1/1)
作者:锦梨崽
    露丝一阵无语,她自己还没结婚呢,怎么讲得出来这种话,唉,真是为难死了。

    在027探询的目光下,露丝筹措了半天语言,终于实在俏脸一红,双眼一闭,硬着头皮讲出来了:“女王,您是不是该选些…容貌,性格都好的贵族子弟,入宫来…服侍您?”

    027刚想拒绝,突然听到系统滴滴地呼唤她,她转而一听,只听见系统冰冷的声音说:“检测到此举有助于提升宿主满意度。”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伊丽莎白。

    027也不在意,只是略觉得有点鸡皮疙瘩,不过十分有职业素养的小手一挥,认命般地说:“行吧。”

    本以为将迎来女王的拒绝,没想到女王竟然开了窍,露丝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喜不胜收还是手忙脚乱,连礼也没来得及行,就急忙跑出去,把这事给其他女官说了一通。

    而瞬间,那些本就尊崇伊丽莎白的女官们纷纷开始了尽力地寻找,不同于之前给莉莉公主做男宠时的丢人,此刻大家都知道女王并不想再次联姻,那么所谓的男宠也就是正经的王夫,这诱惑可就大了。

    再说,女王冰清玉洁,年轻貌美,又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谁不想去做她的王夫?

    当下没有婚约的贵族子弟们纷纷报名,倒让那些女官们一顿好选。

    个子太低的不行,身材太胖的不行,长得有损王室下一代颜值水准的不行,容易生出异心的不行,道德有缺陷的不行…

    由于之前为了躲避莉莉公主的丈夫人选,许多优秀的贵族子弟早早定下了婚约,此时可谓是叫苦不迭。

    女官们也很是发愁,在本来就不多的适龄青年里选来选去,竟才选出三四个优秀的,这让女王怎么挑选?

    不过也保不齐,女王都要?她们这样想着,还是硬着头皮报上去了。另一面这个消息也渐渐地传出国去,毕竟能做蓝国女王的王夫还是极具诱惑力的。

    而027转眼又投身在政事中,想起这档子事已经是好几天后了,看了那些女官递上来的折子,以及她们是怎么夸赞这些贵族男青年的,027就忍不住有些想笑。

    身高和体重还好说,政务上有建树也能理解,这个保准让女王在床上满意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些女官还亲自测量了还是体验了么?

    此时底下通传外交大臣来了,027让他进来。

    那外交大臣一进来就十分急切,说葛国的拜伦公爵决定来访,已经距国都只有几日路程了。

    这个拜伦公爵不是才回国没多久么,听说他哥葛国国王身体也不是很好,怎么不在葛国等着王位,又来蓝国一日游了?

    “拜伦公爵有没有说为何事来访?”027皱着眉头问道。

    外交大臣面色有些红,半晌才支支吾吾道:“拜伦公爵说要来做女王的男宠。”

    027:“……”

    正在此时,系统突然滴灵一声,冰冷地说:“检测到对方极匹配委托人需求,预计可将委托人的满意度提升到100%。”

    027:“……”

    行吧,自己接的委托人还能怎么样呢?

    因此,不过几日间,蓝国国都就流传着美丽的爱情故事,葛国王位第一继承人拜伦公爵为了求娶蓝国女王,放弃了自己所有的继承人权利,来到了蓝国国都,只希望能和他们的女王共度一生。

    而女王也欣然同意了他的求婚,两人不日就将举办巨大的婚礼,整个蓝国都陷入了狂欢之中。

    拜伦公爵虽然放弃了继承人权利,但他本身就是葛国势力最强的公爵,因此他带来了葛国无数的金银财宝,首饰器件作为送给未来妻子的礼物,足以见到他对女王的钟情和用心。

    随着春天的到来,女王和拜伦公爵的婚礼也如期举行,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香气。

    不仅王宫,整个国都乃至整个蓝国都被这种气氛所带动,街道上装点了无数花朵,每个少女也都换上了新衣,不住幻想着若是有一天也有像拜伦公爵这样为了心爱的女人,抛弃权利的深情男人看上自己该多好。

    上一次蓝国举国欢庆的婚礼正是在三年以前,伊丽莎白嫁给当时国王的那一场。但那时的国王只想娶一个能照顾自己女儿的新王后,因此并没有大操大办,只是寻常的皇室婚礼而已。

    而这一次,拜伦公爵却一定要给女王最梦幻,最美丽的婚礼,早早的就用各地的美食美酒,鲜花首饰充满了整个王宫。

    婚礼当日,027一醒来就是同刚进入位面一样的情况,被现在已经嫁给了安德鲁的露丝拉去穿衣服,又是纷繁复杂的内衣,胸衣,裙撑,外群,她姣好的容颜随着年纪增长愈发英气动人起来,那碧蓝的眸子更显得沉静而有威严,整张脸上闪烁着令人信赖的光芒。

    露丝看着镜中美貌的女子,忍不住感到骄傲,这就是她的公主,她的王后,她的女王,一个坚强,勇敢,大气,永远令人挪不开眼的女人。

    不同于上一次的婚礼服装,这一次的婚服是拜伦公爵特意请人定制的,全身精致的丝线串了大大小小,错落有致的蓝宝石与珍珠,穿上以后在烛光下更显得璀璨动人,那张清丽无双,出尘脱俗的容貌也越发精美沉稳起来。

    “女王,您真美。”露丝忍不住眼含泪意,这句话她三年前也说过。但当时女王要嫁给比自己打了一轮还多的国王,她是怕女王伤心才岔开了话题。

    而这一次,她无比真心实意,也感谢上帝终于让她的女王找到了一个世间最完美最优秀的男人。

    妆点好了的027认命地走过长廊,第二次走这条路,感觉倒没什么变化。反正拜伦对她而言只是一个任务npc,只要两人今晚结了婚,她的任务就算是彻底完成了,想到此,嘴角倒是多了一抹笑容。

    而主厅的大门打开时,她的笑容还未落下,众人的目光都忍不住被吸引了过去。

    只见他们最高贵的女王穿着一件由价值连城的蓝宝石和珍珠所妆点的长裙,那裙摆的精致复杂程度一看就十分费人力物力,而穿在女王优美姣好的身材上倒是显得刚刚好,世上也只有她才架得住这样耀眼的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