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3(1/2)
作者:锦梨崽
    而那边的027一路狂奔,骑上马就出了宫门,吓倒了一批侍卫太监。

    本来皇帝怎能随意出宫,若是想出去,也该告知三司,令人员肃清国都街道,百姓退避,再派无数侍卫高手进行保护。

    而且,一般这主意到三司那里就被打回来了,只会上书劝诫,说明皇帝出次宫会造成许多人力物力的损耗,也于国体不安,请皇上三思。

    但是027完全没管这些,自己找了匹马便一路骑了出去,那些侍卫想拦也不敢,这可是皇帝啊,有些小太监急忙去禀报太后,还有的立刻去找那些大臣,但是已然来不及了,他们那位尊贵的女帝已经一路绝尘,没了身影。

    只留下群龙无首,十分仓皇的一众人。

    027顺着记忆中的路线,一路跑到了城门口,只见前面一个男子朗身而立,身后立着一匹骏马,远处几个侍卫手下正在等着他。

    他微微一笑,冲面前几位同侪道别:“周某这便走了,几位仁兄请回吧。”

    那些都是近来京都中的青年才俊,与周慕容相谈甚欢,视他为知己,此刻看他要离开京都,纷纷不舍地前来送别。

    027心里一喜,看来还赶得上,当下策马前去。

    周慕容本来正在与几位男子交谈,突然感觉一匹马朝着自己过来,抬头一看,已经是极为惊诧。

    只见那朝思暮想的面容,此刻带着些微的红晕与气喘,更显得娇艳动人起来,头上的玉冠和身上的龙袍显出对方尊贵的身份,他一时竟说不出话来。

    女帝怎么会在此,她的侍卫呢?

    027见他一喜,利落地翻身下马,冲上前去拉住他的手臂:“周将军,朕不许你走。”

    她声音娇俏又带了几分霸气,此刻再看她浑身的装束,那几个男子已经了然对方的身份,吓得想跪倒在地,又不敢引起别人注意,只能结结巴巴低声道:“皇…皇上。”

    027挥一挥手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只是一双凤眸紧紧盯着周慕容说:“朕说了,朕不许你走。”

    周慕容心里一痛,他也不想离开女帝,只是她终究有了男后,有了更多的妃子,自己不想作为一个妃子,一生毫无建树,与其被她绑在身边做个男宠,不如替她镇守疆土,才算真正地保护了她。

    因此,周慕容忍下内心的苦涩,只能沉声道:“臣谢皇上厚爱,只是边境还需要臣,望皇上允许臣回去戍边,臣一定会保大楚边境安定。”他那双眸子望向朝思暮想的女帝,抑制不住内心的那抹柔情,“让皇上,百岁无忧。”

    这是他的心意,他决定用一生来守护大楚的边境,让女帝能幸福无忧地过一辈子。

    他的深情,不言而喻。

    027咬牙,拽着他的胳膊,又不知怎么说才能不让他走。

    此刻看不下去的系统只能提示道:“鉴于你实在太没情商,本系统只能告诉你周慕容性子坚毅,过强易折,若是强行留下,只怕会出事。”

    027:“……”

    这个系统能不能有点建设性意见,没看到她正在纠结呢么。

    看着周慕容渐渐沉重的眸子,027心一横,松开他的手臂。

    确实过强易折,只怕强行留下周慕容,他反而会更早地被众人的非议和自身的尊严压得抬不起头来。

    周慕容看女帝松手,松了一口气,但是又有点微不可闻的伤感。

女帝不听话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