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8(1/2)
作者:锦梨崽
    “不行!”027打断他的话。

    系统说过了,女追男一定要坚持,就算没有月亮,就算天气不好,今天也一定要和周慕容促膝长谈,加深感情。

    当下撇开脸上被风吹得满脸的头发,努力张嘴道:“周将军,朕…”

    还没来得及说话,只见天空倏然一亮,一道闪电将两人照亮,027看见周慕容略有些忐忑的面色,还没来得及发问,又听噼里啪啦一阵雷声,转眼便要下雨了!

    周慕容无奈地看向女帝,不知她是否还要坚持。

    转瞬间,豆大的雨滴已滴了下来,027擦了擦自己的脸,一阵无语,为何她要和周慕容加深感情,天公竟如此不作美。

    周慕容急忙想拿出帕子,递给女帝擦擦雨水。

    027却已经站起身来,一把拉过他的手:“雨要下大了,走!”

    果然,那雷阵雨来的也急,转眼间变成瓢泼大雨,淋了二人满身,偏偏027为了避开人烟,专门选了个花园里最僻静幽深的位置,此刻竟是迷了路。

    周慕容急忙用手臂遮住女帝的头顶,027抬头看他不顾自己已经浑身湿透,只是定定地望着她,似乎极为心疼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周慕容开始担心女帝会因为这场雨不悦,没想到她笑得极为动容,仿佛被这突如其来的雨给逗笑了。

    不过确实如此,本来两人都是精心打扮了的,此刻衣服皱巴巴地黏在身上,浑身湿透,满脸也已经淋得看不出本来模样,再配合上这没有月光,漆黑一片的夜晚,想想真是可笑。

    周慕容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大雨磅礴,两个迷了路的人在花园里,躲在一棵遮不住雨的大树下,对视而笑。

    周慕容忍不住看着她握住自己的手,只感觉虽然淋着雨,但心底一片温暖,若是这样的日子永远也不会结束就好了。

    ……

    她小小的,柔软的手指在他手上握着。

    她淋着雨的侧脸看起来极为安静,他挡着她,她又伸出手替他挡着,好像是在和他争谁更强一样。

    他失笑,放任她趾高气扬地把手挡在他头顶上。

    周慕容打了个喷嚏,从回忆中醒过神来,此刻他已经回屋,换了身干净舒适的衣服,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

    而在承乾殿的027则是面色红润地泡着澡,一边无语地和系统说:“你出的什么破点子,看月亮?看雨还差不多,淋死我了。”

    系统:“……”

    这能怪它吗,只能怪这个世界没有天气预报,它也不知道今晚会下雨啊。

    再说,既然已经看到要下雨了,027就不能明天再约吗,非要坚持到淋雨才算,真是个智障主人。

    而“智障主人”还引以为傲道:“不过今天也算有件值得庆贺的事情,那就是我给周慕容挡雨了,这下他一定能感觉到我对他的好。”
女帝不听话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