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9(1/2)
作者:锦梨崽
    027想不通,自己对他好怎么是羞辱了,当下有些无奈地说:“也不是,只是朕自觉没法满足你,你自己找些乐子不也是很好的吗。”

    “陛下!”柳皇后的面色愈发白了几分,起身看着她,半晌冷冷道:“陛下,臣有些不适,今日就不留陛下了,还请陛下去他处休息吧。”

    “哦。”027不知道他怎么回事,只能讷讷起来道,“那你好好养着,想要侍女就去问内务府。”

    柳皇后的脸色又难看了几分,甩了袖子竟然直接进了内屋。

    027只能讪讪地出了门来,人家都说女人心海底针,怎么男人也如此难以理解,她关心柳皇后还关心出错来了。

    系统在她脑海中道:“你这招以进为退真是高明,本系统竟没看出你有这个脑子,可以,柳皇后短时间应该不想见你了。”

    027疑惑道:“为什么,我关心他的生理需求,他怎么反而对我生气了?”

    系统无语道:“意思你根本没耍心机?你说的话都是你想的?”

    027坦然道:“自然了,我看他眉间郁结,大家都是年轻人,我也能理解他十分寂寞难耐,给他几个侍女又怎么了?”

    系统已然沉默,这个主人着实是脑子有包,交谈久了容易影响它人工智能的进化发展,因此它选择了闭嘴。

    ……

    转眼间乞巧节就到了,027约了周慕容出去玩,周慕容没理解女帝话里“出去”的含义,直到见了女帝换了身侍卫服装还递给他一身,才反应过来,女帝竟是要偷溜出宫去。

    “陛下,这…”

    周慕容看着女帝清丽绝伦的容颜化身成一个略显秀气的侍卫,脸上还抹黑了一层,倒是让人险些认不出来。

    而此时,系统的无语程度堪比周慕容,人家妹子勾搭男人都是怎么漂亮怎么来,这个主人倒是毫不吝惜展示自己最丑的一面。

    周慕容心里倒没觉得女帝丑,相反,这样的她更添了几分动人的真实感,只是出宫也太危险了,他怎么能让她置身危险之中。

    027见他迟迟不动,威胁道:“怎么你不愿意?朕突然觉得头好晕啊。”说着就准备往下倒,周慕容急忙上前,却看见她一脸得逞的笑容,忍不住内心一动。

    “陛下,您的龙体关乎国家安危,牵一发而动全身,出宫实在是太危险了。”周慕容皱着眉头道。

    027真诚地看向他:“周将军,你武功那么高,肯定会保护朕的啊。”

    她炙热的眼神望着他,让他险些脱口而出内心的话。

    他当然会保护她,不惜用生命和这一辈子。

    系统也忍不住道,主人难道开窍了?这话说完周慕容那脸色立马就认真深情了许多,恨不得抛头颅洒热血,冲冠一怒为红颜。

    而027很快证明了她并没有开窍,她微微一笑,十分自信道:“再说,将军不是打不过朕么,天下能伤害朕的人只怕还没出生呢。”

    系统:“……”

    是它的错,它不应该对主人有过高的期待。

女帝不听话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