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13(1/2)
作者:锦梨崽
    027摇了摇头,险些把那帕子里的玉石碰掉,这才定下来说:“不疼。”

    她说的是真话,那王贵妃自小娇生惯养,恐怕连剑都没摸过,才能有几分力气,不过和小孩一般罢了。

    可是听在周慕容耳里,却是怎么听怎么难过,她竟是如此的隐忍懂事,让他更难受起来。

    而027心里想的是,今天又帮了周慕容一把,他应该对自己越发情根深种了吧,那受这一巴掌也算值得了。

    周慕容失笑,唇边的温柔看起来有些勉强。

    两个人静静的,谁也没说话。

    而系统在027脑海里提醒:“感觉他要表白了,说不定你受了这一巴掌,他就愿意留在宫里了。”

    虽然能完成任务027觉得很开心,但是要周慕容舍弃自己一生的理想与抱负,从此身陷深宫,成为一个无所作为的男妃,027还是觉得有点自责。

    周慕容的声音淡淡地响起:“陛下……”

    他要讲出来了吗,027忍不住有些落寞,她也曾上过战场,她能理解一个军人对驰骋沙场的感情,也能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抱负和期待。

    委托人臻嫇的愿景,未必是周慕容周将军的愿景。

    她第一次,对自己所做的事产生了怀疑。

    “别说!”027突然叫道,她伸出手来抵着周慕容的肩,略带了几分挣扎道:“别说了。”

    只要他不说,她就可以再想一想,她一定能想出一个万全之策来的。

    周慕容却苦笑了,他的神情看起来十分难受,但又有几分强撑的温柔,他继续道:“陛下,我一定要说,请陛下放臣离去吧,这里不是臣的归宿。”

    “啊?”027诧异地抬起头来,为什么周慕容说的和她的得不一样,自己为他受了一巴掌,他竟然说要走?

    男人心,真是海底针啊。

    027咬着牙道:“周将军,你上次不是说了,只要臻嫇要你留下来,你就会留下来吗?”

    她是真的不懂,周慕容看起来不像出尔反尔之辈啊,怎么会突然说要离开呢。

    周慕容已经不敢再看她那双晶亮的眸子,咬牙别过头去,冷声道:“是我失言了,陛下生气就责罚我吧。”

    027气得差点一拳打他脸上,但是还是生生忍住了,并且决定再也不接这种感情类的委托了,男人到底在想什么,真是难懂极了。

    当下忍不住伸出腿踹了他一脚,才推开他跑开了。

    而周慕容站在原地,手里拿着那包热敷用的玉石,却感觉从头到尾都是冰凉一片。

    他留在这里,就没法保护臻嫇,反而成为臻嫇的软肋,让她第一次遭受了如此之大的委屈。

    她对他有意,他懂。

    她不愿束缚他,他也懂。

    可恰恰,他也不愿意委屈她,任人污蔑她,令人肖想她。
女帝不听话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