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15(1/2)
作者:锦梨崽
    一时间大家面面相觑,这不是才说两人互明情意,终成眷属么,怎么转眼女帝又让周将军走了,难道是……

    咳咳,此时已有一些大臣忍不住眼神落在周将军身上,深切地怀疑周将军是不是哪里令女帝不满了。

    周慕容感受到众人的目光,脸微微一红,但是依旧温柔地望向皇位上的女帝。

    那日两人互明情意后,他本已决定接受女帝的安排,做一名男妃,不再想疆场之上的事情,但是女帝却拒绝了他。

    他还记得当时,女帝娇艳动人的面容上多了几分真挚与澄澈,她说:“我不想你以后后悔,我放你去边境解决剩余的事情。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会解散后宫,把所有妃子都送出宫去,等你回来,这里就剩我们两个人,我们就可以毫无芥蒂地在一起。再等我生下继承人,我们就把皇位传给他,我就陪你去边境,好不好?”

    看着她那样为他着想,那样真挚动人的模样,他又哪能拒绝。

    只是,她不知道,他早已想清楚,无论女帝是否解散后宫,无论将来他还能不能回到边境,他的心里早已容不下比她更重要的人或事了。

    但是他还是刮了刮她小巧精致的鼻头,说一切都听她的。

    今日,女帝便是令他辞行前往边境,将军中事务暂时移交,肃清边境流寇后,便再回来,到时候两人再正式成婚。

    周慕容抬起头来,看着女帝冲他微微眨眼,心下涌起一股喜悦,面上仍是不显,跪拜谢恩。

    大臣们虽然纳闷,但是看三司都没有说什么,也就跟着称陛下圣明。

    等到周慕容出京的日子,此次三司和太后都做好了严密的准备,再三叮嘱女帝不可随意出宫,027只能在宫内大道前相送了,此时她觉得自己已经把未来安排好,只等周慕容回来就可以完成任务,心情不错,脸上带着浅淡的笑意。

    周慕容则是带着几分不舍,但有不少侍卫侍从跟着,也不好表现出来,只是行了个礼道:“陛下止步,臣会尽早回来,望陛下注意身体…”

    他两颊飞上两片淡红,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027拍了拍他的肩,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声音清澈:“知道啦,我会等你回来的,早去早回。”自从与周慕容“互通”心意后,两人之间就用你我互称,更显得亲密了几分。

    周慕容脸上越发红了,他本就皮薄,此刻被女帝一拍,更是红到了耳根处,行了个礼,转身就着急地离开了。

    027心里十分满意,这次任务也算是完成一大半,就等周慕容回来了。

    刚准备转身回去,突然被人勾住肩膀又转了回来,来不及反应就被来人抱进了怀里。

    周慕容紧紧抱着女帝,一向尊礼重道的他,竟当着众人面做出这种事来,027不由有些纳闷。

    不过都被他亲过了,抱一抱也没什么打紧,她还拍了拍他的背,好生道:“好啦,又不是不回来了。”

    周慕容忍不住失笑,怎么自己倒比她还不舍起来,又确实十分舍不得她身上的清香阵阵,只在她耳边郑重道“等我回来。”

    “恩。”027略有些膈应,但还是点了点头。

女帝不听话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