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20(1/2)
作者:锦梨崽
    周慕容的内心越发痛苦,难道他果真做下此等错事,将林柔兰的一生给毁了不说,又有何面目再求臻嫇原谅,留在这里只会给臻嫇带去一生的污名和耻辱,她那样高傲清冷之人,该忍着多么大的痛苦才会说出原谅他的话。

    他呆坐在原地,已是面如死灰一般:“陛下,是臣的错,请您杀了臣吧。”

    林柔兰的手紧紧拽着他的衣角,看向女帝,生怕女帝真发狂杀了他们二人。

    半晌,027看着他,最后摇了摇头:“周慕容,你真让我失望,也让臻嫇失望。”说罢便转身离去。

    她气得不是周慕容变心,而是他愚笨至此,被女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又带着一腔愚义,宁愿为了一个设计他的女子的清白名声,进一步受限至此。

    难以想象,若是真正的臻嫇在此,该有多么痛苦难耐。

    027幽幽地叹了一口气,瞬时觉得谈恋爱真是无聊,误会来误会去,还有个表妹在旁边虎视眈眈,心累!

    而这边周慕容看着女帝离去的萧瑟背影,内心已是止不住的痛苦挣扎。一方面他好想冲出去抱住她,求她原谅自己,另一面他又告诉自己,自己已经做了这么大的错事,怎么有脸求她的原谅。

    林柔兰恍惚着,心里一阵喜悦,她竟然真地成功了?女帝这么轻易就离开了,而表哥也没有挽留她。

    想到此,她忍不住向前爬了一下,拉住周慕容的衣角道:“表哥,陛下走了,我们……”

    周慕容看见她那张充满希冀喜悦的面容,只觉得内心更多的痛苦袭来,他怎么会,怎么能做下这种事,只是身为男子的责任感,让他无法说出更难听的话来,只能甩开林柔兰的手,冷冷道:“别碰我。”

    林柔兰被甩开去,先是一顿,继而又流着泪道:“表哥,我知道你生我的气,可是…这也不是柔兰愿意的,只求表哥以后别扔下柔兰,让我做个丫鬟服侍表哥我也愿意。”

    她言语中极为可怜柔弱,但听在周慕容耳里,只觉得越发心冷恶寒,又忍不住想起臻嫇那黯然离去的背影,心里就揪着一阵阵的疼。

    他站起来,林柔兰急忙去拉他:“表哥,你去哪?”表哥不会要去找女帝吧,她忍不住这样想着,手里的劲大了几分。

    周慕容却依旧抽出自己的胳膊,跌跌撞撞地出了门去,只留下呆在原地的林柔兰。

    不知走了多久,直到了御花园一条石子路上,周慕容才渐渐头脑清醒了些。

    自己竟然做出了这种错事,对臻嫇数年来的情意竟被这么玷污了,自己还有什么脸去面对她。

    周慕容的脚步虚浮,身心俱疲,呼吸也无比沉重。

    他也不是没想过,若有一日臻嫇对他不再爱恋,他就自己寻个僻静之处,归隐山林。但是他没想到,竟然是自己做了这样的错事,伤害了臻嫇。

    他的心好痛,痛到难以呼吸,他跪了下来,狠狠地打着自己的胸口,一拳一拳,毫不留情,直到吐出一口血来。

    若是能把自己打死就好了,他翻身躺在冰冷的地面上这样想着。

女帝不听话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