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24(1/1)
作者:锦梨崽
    听完此话,林柔兰已是面色苍白,尽失血色,不敢置信道:“表哥,你……”

    这话里的羞辱意味可够足的,027看了眼周慕容,忍不住想起进来时他熟睡面容的一脸餍足,难道他抵住了合欢散的效用,他俩竟没有做下那事?

    而姜嬷嬷见多识广,只是行了个礼道:“是。”就拽着林柔兰进了内室,然后林柔兰一阵抗拒痛呼的声音传来,半晌姜嬷嬷走出,洗净了手,道:“启禀陛下,将军,林柔兰仍是完璧之身,想来可以还将军清白了。”

    027脸色微微一红,带点内疚地看向周慕容,还没来得及说话,里头的林柔兰已经跑了出来,面容羞红,又极尽狰狞,喊道:“表哥,你竟然放任她们这样对我,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说着已是痛苦地扑倒在地,泪流满面。

    此刻姜嬷嬷已然带着王贵妃先回太后那里复命了,其他闻声而来的太监宫女倒是在外头站着,027看着周慕容,不知自己是不是也应该离开,留给这位重生表妹最后一点互诉衷肠的时间。

    而“周慕容”一把拽住她,眉目含着笑意,将她拉近了几分,直到他呼出的气都在她额间微微热着才罢。

    林柔兰见了这样,更是哭得十分凄厉,道:“表哥,你知不知道,我都是一心为了你啊,其实我早已活过了一次,你知道吗,上一世你也是苦苦为了她,但是她是怎么对你的?”

    “你为了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了自己的名声,甘愿做一个男宠,她却始终没给你一个名分。”

    “你为了她,受尽屈辱,受尽责骂,甚至被王贵妃废了一只手,她却没有处罚过王贵妃。”

    “直到最后,你黯然离去,归隐山林,痛不能自已,她却好好地坐着皇位,左拥右抱,早把你抛之脑后了!”

    “上天怜我,给了我一个重头再来的机会,我就是怕你一步错步步错,才一路追随你,跟着你,没想到你今日竟这样对我。”

    林柔兰说得心痛,已是哭不能自已,整张脸上一片泪水。

    027皱着眉头望她,说起来林柔兰说得也不错,上一世确实周慕容受尽了委屈,黯然离去,但臻嫇也一样啊,独自锁于深宫,郁郁寡欢,这两个本就相爱的人,只是因为误会和缘分终究错过。

    但这不该成为林柔兰从中作梗的理由,她说得好听,不过是为了自己对周慕容爱慕的一腔私欲,才犯下今日诸事,却大言不惭说是为了周慕容好。

    此时周慕容与女帝已两情相悦,即将成婚,若真为了他好就该衷心祝福,转身离去,而不是用这种下贱手段使人误会痛苦。

    027转过头看周慕容,但他的眸子却一直落在自己身上,仿佛全都没听进去林柔兰的话一样。

    呵,这就是男人,薄情寡义,寡廉鲜耻。027暗暗吐槽了一句。

    林柔兰此刻抬起头来,挪向周慕容脚前,苦苦哀求道:“表哥,你相信我吧,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一切都为了你,你跟我走吧,我们两人一定会幸福的,比你留在这里自由多了。”说着又看向027,哭着说,“陛下,若你真的爱表哥,就放手吧!”

    这话里的自信,真是让027都忍不住笑了,她淡淡道:“朕凭什么放手,朕心悦周慕容,会一生一世都爱他,对他好,比起你这样寡廉鲜耻,自私自利,手段恶毒的女人,朕有信心让周慕容过得更好。”

    林柔兰见女帝说不通,又转回去望向她表哥,表哥一定能理解自己的。

    只是“周慕容”轻轻瞥了她一眼,一句话都没说就下令道:“将这人拉到太后那去。”

    身后的太监急忙上前,将林柔兰一拽,林柔兰想起刚刚姜嬷嬷所说的凌迟,吓得几乎不能行走,只是哭着叫道:“表哥,表哥!”却无情地被那些太监拖走了。

    027听着她凄厉的声音,忍不住叹了口气,吩咐身边小太监道:“请太后从轻处理吧。”那小太监得了令下去。

    “周慕容”却一把捏过她的下巴,迫使她转过头来,笑道:“怎么?和我在一起还想着别的人?”

    那人可是他的表妹,真是个冷血男人。027反唇讥讽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俩也算有易百年的缘分了,再说也不知是谁那会躺在床上笑得一脸满足。”

    她本意是想打趣他,但他反而凑得更近,将她纤细的腰身抱在怀里,定定望着她道:“我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我那会梦见的是你,想着和你在床上自然是笑了,怎么,你希望我想到你就哭?”

    “你这人!”027的脸蹭的红了,那莹润的耳垂也微微发热,想挣脱又挣脱不开,只能拼命地别过头去,继续扯道:“你松开我,你忘了我之前说的么,若是婚前亲亲抱抱,婚后会吵架打架,不会幸福的,快松开我!”

    “周慕容”却不信她的,不仅抱住她,还凑上前来吻住她的唇,甚至使坏般地轻轻咬了咬她的唇瓣,直到那殷红欲滴的唇瓣被唆得更加通红,上面还带着两个浅浅的牙印,才松开了嘴,看着面色通红的027,温声道:“你说的这个我很感兴趣,不如我们来试一试,看看到底成不成立?”

    027已然身子软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任由他在耳边轻薄。

    “从今日起,每天都亲亲抱抱十次,看我们婚后到底吵不吵架好吗?”“周慕容”凑到她耳边,哈出的气弄得她耳朵越发灼热,浑身的汗毛战栗,仿佛踩在棉花里,深一脚浅一脚的。

    “周慕容”见她不说话,继续笑道:“其实,就算婚后吵架打架,想来也不用怕,若是吵架了,就把你捉住一顿亲,若是打架了,就把你压在床上……”

    “啊!不要说了!”027感觉自己脸快炸了,急忙捂住耳朵,使劲摇头挣脱,“快松开我!”

    “周慕容”含笑松手,027看见他眼里带着笑意,忍俊不禁的模样,感觉十分丢人,一跺脚转身就跑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