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25(1/2)
作者:锦梨崽
    过了几日,027终于发觉这次任务实在困难得紧,她本想着等大婚一到,就将臻嫇的意识传输回来,赶紧结束任务。结果,即便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她也越发坚持不下去了。

    上早朝,周慕容在下面跟着,批奏折,周慕容在边上看着,就连休息,周慕容都是赖到不能再晚了才离开,她真是如鲠在喉,十分被动。这趟要臻嫇一万数据节真的不亏,这简直是让她晚节不保啊。

    027也想着,既然周慕容对臻嫇的情意如此热烈,她不然现在就结束委托,将臻嫇传过来算了,但是根据系统检测,现在臻嫇的满意度还没有提升至百分之百,她若是传输回去只怕拿不到那一万数据节了,只能作罢。

    这一日,027照例一边批奏折,一边和系统抱怨周慕容的变本加厉,胡作非为,正在此时,门外响起脚步声,027以为是太监来催晚膳,便头也不抬道:“告诉太后,朕晚点再吃。”

    不料只听见那人一声轻笑,027一个激灵,抬起头,果然看见那人清风霁月般的面容上挂着似笑非笑的欠打模样,手里拎着个紫檀饭盒,放在桌上道:“同我要和太后一起用膳,结果倒在此饿着。”

    027脸微微一红,这几日两裙是一起吃了几次东西,但她实在受不了周慕容吃人般的目光,因此便称还是要与太后一起用膳,将周慕容给打发了,没想到这会被抓了个现形。

    “周慕容”倒没继续为难她,只是拿出那菜肴来,只见一盘茶香虾仁,一份清蒸时蔬,还有两碗海鲜粥,一份樱花软糕,闻起来十分香甜可口,倒令人食指大动。

    027心意一动,抬起头来:“你做的?”

    她晶亮的眸子闪闪发光,嫣红的唇瓣十分诱人,倒让“周慕容”眸色一暗,继而装作无事般道:“反正你也不吃,那我就自己吃了。”

    “别啊。”027忍不住服软,急忙哀求道,“我饿了,让我吃吧。”

    “周慕容”宠溺地一笑,拿过筷子,轻轻擦拭后递给她,027急忙夹了一口虾仁,咬起来带着淡淡的龙井气息,虾仁饱满的口感在嘴里迸开,让人尽享茶香与鲜香的融合,她的眼神一亮,这个菜她好爱吃。

    想到此,忍不住看向周慕容,眸子间带了几分茫然,她作为惩戒者,已然接受了臻嫇的全部记忆,并不记得这些是臻嫇爱吃的菜,周慕容怎么会做给她?

    难道,这些是周慕容爱吃的?

    两人有相同的口味也不奇怪,027撇开脑海中的无谓思绪,继续夹了一口樱花软糕,尝起来香酥可口,绵软延滑,口齿间充满了清淡悠扬的樱花气息,回味无穷。

    且,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她仿佛吃过这东西。

    027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个激灵,继而忍不住看向周慕容,半晌“周慕容”笑了:“怎么了?难道我竟秀色可餐得让你吃不下了?”

    看着那在宫里养着愈发洁白细腻的光洁皮肤,配上那双眨动间蛊惑众生的双眸,刹那间027心跳一停。

    系统滴滴地提醒道:“检测到情感波动带来的异常心跳,有违背任务原则的可能性,建议惩戒者尽早离开该位面。”

    027:“……”

    屁咧!她这么一个理性智慧,聪明绝顶,武力超群的惩戒者,怎么可能违背任务原则,在低等位面有情感波动,一定是系统出故障了,她急忙喝了一口浓香四溢,口感绵滑的海鲜粥,压下了内心的窘迫。

    而“周慕容”微不可闻地望了一眼027,仿佛透过她在看什么东西。
女帝不听话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