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5(1/1)
作者:锦梨崽
    想到此,027认真地看着妞妞道:“妞妞,如果…爸爸和妈妈分开了,你想跟着谁?”

    妞妞不假思索道:“妈妈。”

    027忍不住一笑,刮了刮她的小脸问:“为什么呀?”

    妞妞又吃了一口冰淇淋,鼓起小脸道:“因为奶奶总是骂我,还打我,爸爸也不管我,只有妈妈对我好。”说到此,她拉着027的手,抬起头乞求道,“妈妈,你不会离开我的吧?”

    这样的生活环境,小孩子本就早熟,池父池母对妞妞的不喜,尹彤作为母亲又怎会不知,只是一直以为自己能保护好孩子,没想到妞妞幼小的心灵早都受尽了伤害。

    027忍不住有点心疼,摸了摸她的头笑道:“放心吧,妈妈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接着,两人手拉着手向家里的方向走去。

    回了家后,由于池父和池建都觉得池母磕掉门牙的事与尹彤无关,反而是池母的责任,因此也没有对027有什么责难,池母只能骂骂咧咧地说尹彤去接妞妞这么久,怎么还没做晚饭,洗手间的衣服也要赶紧洗了之类的。

    027没怎么搭话,随意做了点饭,家里的衣服一点也没管,池母骂骂咧咧的,但池建今日刚见了王双丽,对妻子还是有几分淡淡的内疚,因此便制止了池母。

    到了晚上睡觉时,池建心里想着王双丽,忍不住有点情动,但池家本来就只有两间房子,今天尹彤还非要带妞妞一起睡,他自然是没法做那事了,只能悻悻地背身睡着,难受了一晚上。

    而等到次日早起来,就听见外头又传来池母的大嗓门:“这个天杀的,竟然连早饭也不做了,真是没法过了,儿子,这种贱女人不管不行,你赶紧和她离婚,把她赶回村里去。”

    池建皱着眉头,转身一看,妞妞和尹彤都不见了身影。

    他穿好衣服出门,池母又在餐桌面前插着腰放声大骂,也不顾及邻居会不会听见,那颗漏风的门牙怎么看怎么可笑,池建忍不住心中的烦闷喝道:“好了,别说了!”

    池母被吓得一个哆嗦,在儿子这里吃了瘪,又去骂丈夫:“你这个老头子,没良心的玩意,你起的不是早吗,怎么不叫尹彤做早饭呢!”

    池父气得推开了她,回口道:“我哪里看见她了,你还说她呢,瞅瞅你这个丢人模样,你做个早饭又怎么了?真是烦人!”

    眼见池母话说的越来越难听,池建揉了揉眉心,越发觉得这个家粗鄙不堪,他走到阳台上,拨通了尹彤的电话。

    而此时,027正坐在早餐店里看着妞妞喝牛奶,妞妞开心得不得了,她从来没有来过这种窗明几净,宽敞明亮的饭店,平时爷爷奶奶都说来这种饭店吃饭是浪费钱,因此妈妈没有带她来过,但其实她有几次看到爸爸会带着这种饭店发的纸巾回家呢。

    027看了看来电显示,接了起来,那边带着薄怒的声音已经传来。

    “你去哪了?怎么连早饭也不做。”

    027冷笑,在池家人眼里尹彤就是他们免费的保姆,自然要做饭洗衣,什么都应该面面俱到,才能勉强可以做他们池家的媳妇。

    而最令人寒心的,是池建也是这么认为的,他也觉得自己一个大学生,肯屈尊娶了尹彤,尹家应该跪谢他还差不多,至于尹彤给他花的钱,那完全是理所应当的。

    不过此时,她还有事要做,没空和池建闹翻,因此淡淡说:“早上我起晚了,要送妞妞上学所以没做饭,餐边柜里有零钱,你们拿着买点早饭吃吧。”

    她语气中带着的施舍意味让池建非常不满意,池建怒骂道:“怎么了尹彤,你以为我缺你那点钱,我说你这个人能不能大气点,你看你这小家子的模样,眼里都是钱钱钱,我最看不上的就是你这样。你好好给我想想,如果你还是这样,趁早滚出我们池家,到时候你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027不由觉得无语,她说什么了,怎么就戳中了池建那点脆弱的自尊心了,反倒惹来这么一通谩骂,至于池家,她巴不得早日离开这个害人的地方呢。

    027揉了揉眉心,抑制住怒气道:“好了,我没那意思,没事就挂了吧。”说完就挂了电话,和池建说话费劲,她可不想折寿。

    而那边的池建愣在原地,不敢置信地看着手机,尹彤竟然敢挂他电话?

    这个尹彤,以前巴不得求着自己嫁到池家,现在竟然敢一言不合就挂电话,他真是把她给惯得不知天高地厚了,他可是一个大学生,现在有正经编制的办公室员工,别说普通的女员工们了,就连王双丽这种千金大小姐都高看他一眼。

    而尹彤呢,一个中专生,学了几年有的没的什么计算机,现在开一个网吧,起早贪黑的,那是正经人干的活吗?里头来来往往的都不知道是些什么人,不就仗着比自己多了点钱,竟然这么嚣张,不仅用钱来辱没他的自尊,还敢挂电话了。

    在池建眼里,尹彤应该跪着求他这样有正经编制的人收下她那些钱才对,不然有一天她网吧倒闭了,还不是得靠自己养着?

    不过池建今日还要去上班,此时咬了咬牙就先把尹彤抛到一边,拿出柜子里的钱,分了些给池父池母道:“好了,先拿这点钱买点早饭吃,我去厂里吃了。”

    说完就洗漱一番,打扮得人模狗样出门去了。

    而池母急忙把那些钱小心翼翼地塞起来,接着拿出昨晚剩的凉馒头和池父一人一个,就当早饭了。

    池父一见就皱了眉头,平时尹彤做早饭那都是买的新鲜面包,有时候还一人一个鸡蛋,若是尹彤不用去网吧,还会亲自烙点热饼,或者煮个面条,那才是城里人过的日子呢,现在怎么到池母这,就是一人一个凉馒头。

    池父咳嗽了一声开口道:“儿子不是给了钱吗,你也出去买个面包啥的,再给我来个鸡蛋,有豆浆也打一点,我吃不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