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8(1/1)
作者:锦梨崽
    早上027留了十块钱,完全够池父池母出去吃一顿的,池建的午饭都是在工厂解决的,况且家里什么菜都有,池母再不济做点什么两人也就吃了。

    谁成想,池建把那十块钱里的大部分都拿走了,而且池母又习惯了有尹彤做饭,竟然一直等到中午一点,还没见尹彤回来,饿得不行的老两口只能自己随意弄了点吃的,又完全没有尹彤平日里做得好吃,池父狠狠地数落了一顿池母,所以她一肚子怒火就等着尹彤回来发泄呢。

    而池建也是怒气冲冲,道:“你早上才留那点钱,打发叫花子呢?我和你说尹彤,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有点臭钱,就可以在家里作威作福了,我告诉你,我根本不缺你这点钱,你要是还是这种斤斤计较,钻进钱眼的模样,你就趁早给我滚蛋。”

    妞妞吓得往027身后缩了一下,027护住她,不疾不徐地冲池建道:“我不是留了十块钱么,怎么,都花完了?”

    池建脸色一白,今天那十块钱放到常人家里省着点吃半个月不成问题,而今天他请王双丽喝咖啡,确实是都花完了,但是他不甘示弱地骂道:“说你掉钱眼里你就是掉钱眼里了,十块钱也问来问去,丢不丢人,我一个办公室的,能贪你一个开网吧的十块钱?”

    池母也帮腔骂道:“还不赶紧滚去做晚饭去。”说着她看到妞妞身上穿着簇新的衣服,脸色一冷骂道:“你是不是给这赔钱玩意又买衣服了,你就不是个过日子的人,一天我和你爹紧紧巴巴,省来省去的,全让你这败家娘们给花光了,我儿子一个月几十块钱工资,竟然一点都剩不下来哟!”

    池母大言不惭的话语说的池建面色一红,他那几十块钱都是自己平时胡吃海喝花完的,家里的家用和贷款确实都是尹彤在负责,说尹彤花完确实不太合适,况且妞妞再不济也是他的孩子,池母的话也太难听了,当即喝道:“好了妈,别说了!”

    池母吓得一愣,继而又瑟瑟缩缩不敢说话,但眼里还是狠狠瞪着尹彤。

    而池建看了看妞妞身上的新衣服,目光转到尹彤身上,她平日里自己连件内衣都缝缝补补能穿个十年,怎么今天舍得给妞妞买衣服了?难道网吧赚钱了没告诉他,想到此池建的脸色难看了几分。

    而027面对一屋子人的质疑,微微一笑,露出身后的人来:“都别急,我给咱们请了个保姆,马上就做晚饭了。”

    说着也不管大家惊讶的目光,换鞋子进了屋。

    保姆姓王,是027从市场找来的,二十元一个月,每天做三餐加家务,027一次性付了她半年的费用。

    王保姆冲着大家鞠了个躬,带点口音道:“先生,老先生,老太太,俺姓王,以后有啥要做的都让俺来做,俺这就去做饭哈。”说着就进厨房去了。

    而池父池母愣愣的,接着看向池建,池母戳了戳儿子问道:“你媳妇是不是疯了,咱哪有钱请保姆啊?”

    池建皱着眉头,跟着027进了屋,一进屋就低声骂道:“尹彤你脑子有病啊,请什么保姆啊,咱家是多有钱还是你多金贵啊?”

    他一向要脸,这会还有保姆在外面,像池母那样大声撒泼他可做不出来。

    027淡淡一笑,极尽嘲讽。是啊,尹彤不配金贵,所以所有家务都得尹彤来做,池家人却可以舒舒坦坦地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027懒的在这段时间里伺候池家人了,干脆就请了个保姆来,不过说到底花的是尹彤的钱,池建这气生得,看起来他可不像他所说的那样,根本不在意尹彤的钱嘛。

    但妞妞被震怒的池建吓了一跳,027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说:“妞妞,你在这里写作业哈,妈妈出去和爸爸说几句话。”

    接着看了池建一眼,冷笑一声道:“别吓到孩子,出来说。”说罢就走了出来。

    池建气得要死,现在尹彤越来越会拿腔作调了,若不是现在还没钓到王双丽,他也不会在这里和她虚与委蛇了,想到此恨恨地咬着牙出来。

    外头,池父池母已经新奇地到厨房里去看新来的王保姆了,这可新奇了,他们在村子里都是自己做饭洗衣,谁能想有一天也能请上保姆?

    而王保姆也很专业,不仅干活利索,嘴还甜呢,开口就是:“老先生老太太,你们真是有福气,我都没见过太太这样的儿媳妇,也不砍价,就说要找个能照顾公婆的,真是太贴心啦。”

    想起刚刚还在王保姆面前骂了尹彤一顿,池母感觉脸有点疼,十分不服气地说:“什么哦,她才有福气呢,我们儿子可是大学生,在工厂里上班呢,正经的城里人,她一个中专生,高攀我们家了。”

    王保姆听在耳里,忍不住内心腹诽道,大学生怎么样了,工厂里上班才能赚多少钱,她的工资都抵上工厂上班的一半了,凭他们家这个大学生可请不起她呢,但在人家里干活,她也没说啥,只是哈哈笑着说:“是啊,你们都有福气,儿子是大学生,可以享福咯!”

    池母这才满意了,池父则是皱着眉头推了推她,他一向好面子,现在有了保姆,越发觉得自己是城里人了,一个保姆怎么好知道主人家那么多事,当下对池母的大嘴巴有点不满。

    池母则没懂他意思,还不住地要和那王保姆讲她儿子多么什么村子里的事,他们现在可是城里人了,当即狠狠咳嗽了两声,说:“你快出去吧,让人家保姆专心做饭,嘴一天叭叭叭的,栓个绳都绑不住你。”

    池母一愣,接着破口大骂道:“你个糟老头子,你还敢这样对我,就你那好吃懒做,穷得叮当响,我不嫁给你谁嫁给你?我给你生这么个出息儿子,我是你们老池家功臣,知道吗,你还敢这么对我,你长本事了?”

    “什么功臣,你就勤快了,你勤快咱俩中午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昨天的衣服还泡在水池里呢,你真是丢死人了,我才不愿意和你过呢,这是我们老池家,你赶紧滚蛋!”

    说着两人又骂又打,弄得王保姆饭也做不成,好不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