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11(1/1)
作者:锦梨崽
    正在街头埋怨尹彤的池建又想到,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搞定王双丽,凭着王双丽的家庭背景,以后还不是吃香的喝辣的,想到此,赶紧找了个公共电话亭,拨通了王双丽留的电话。

    那边王双丽接起电话倒是有些惊喜,上次池建给她留的印象不错,她虽然追求者不少,但大部分人都是看中了她的家世,或是和她一样蜜罐里长大的,像池建这种凭借自己努力走出山村的大学生,倒是深深吸引了从就活在温室里的王双丽。

    两人约好地点后,池建就买了一杯咖啡等在那里,大概半时后王双丽才开着她的汽车姗姗来迟,王双丽下了车,今她穿了一身红色连衣裙,越发显得皮肤白皙,身材妖娆,惹来周围不少男饶目光。

    池建忍不住想其实尹彤那张清丽略妖的脸穿上这种连衣裙应该也不难看,只是她整像个男人一样在外头跑来跑去,以前能挣钱就不了,现在还赔了这么多钱,真不知道有什么用啊。

    唉,女人还是要像王双丽一样,打扮打扮,嘴巴甜点,做个十足的娇妻就可以了。

    王双丽接过咖啡,甜甜地一笑,然后:“谢谢。”但是拿着并没有喝。

    这咖啡在日头底下已经呆了一会,冰美式变成了热美式,难看的咖啡汁略有些浑浊,王双丽其实没心情喝了。

    池建倒是没注意到,还殷勤道:“王姐,想吃什么,我请你吃?”

    想起上次池建囊中羞涩的事,王双丽倒是有些迟疑,毕竟她还挺欣赏池建凭自己本事离开农村的,也不想让他太过难堪,因此笑着:“你定吧,我都校”

    池建点点头,就近找了一家还算窗明几亮的餐厅,比他平日里和同事吃的还好了几分,但这对王双丽来可是头一次在这种路边店吃饭了,她刚进来时脸色略有些凝滞,但好在池建选了个包厢,加之菜品看着也还算满意,倒也不算十分抗拒了。

    那服务员妹一进来见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地吃着饭,忍不住称赞道:“先生太太真是好幸福呢,男才女貌哟!”

    王双丽脸色一红,池建微笑道:“这位姐不是我太太呢,我还没那个福分。”着眼神往王双丽那一抛,更惹得王双丽心花怒放。

    妹接收到信号,立刻跟着补充道:“那肯定是女朋友吧,看着真是般配,先生好福气,这位姐真是漂亮极了。”

    王双丽越发笑得花枝乱颤,带了几分羞意道:“好了,别了。”

    那妹得了好就准备悄悄退下,此刻看见王双丽身边一个纸杯,以为是喝完的饮料,问道:“姐,要不要帮你丢掉?”着就伸手去拿。

    而那纸杯正装着王双丽一直没喝的咖啡,她本想趁池建没注意的时候偷偷留在饭店,这么被点出来,看了一眼池建尴尬的脸色,急忙道:“别,还有呢……”

    结果那妹的手伸到咖啡边上,被她这么一打,直接将咖啡打翻了去。

    转眼,棕褐色的咖啡汁全都落在了王双丽的裙子上,她呀了一声急忙起身,那好看的红裙子此刻淋淋落落,和个落汤鸡也差不多了。

    池建急忙上前道:“没事吧?”

    只是那裙子本就包身得紧,此刻淋了咖啡更是贴身,还好材质不错,没走光,但即便如此也很不舒服,王双丽已经皱起眉头,看向那服务妹怒道:“怎么回事,会不会干活啊!”

    服务妹正抽了纸要帮她擦,被她一把打开去,十分抱歉地看着她道:“姐,对不起,对不起,我看那杯子你没动过,不知道您还要喝呢。”

    王双丽咬牙切齿看着她,又忍不住心里埋怨起池建来,若不是他早上非要买一杯咖啡,又带自己来这种上不了台面的店,自己也不会这么狼狈。

    这股情绪当下狠狠发泄在这个服务妹身上:“怎么话呢,你一个做服务员的,别人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会些漂亮话讨好不到点子上有什么用,去叫你们老板来,我这裙子是限量版的,我看几个你赔得起!”

    她话虽服务员,也挂上了几分池建,暗指他办事办不到点子上,惹得她十分不欢心,池建听出她话里的恼意,面色微红,跟着呵斥那服务员道:“还不去找你们老板来!”

    那服务员急得眼泪都出来了,当即只一味哭着乞求道:“姐,先生,你们饶了我吧,我是新来的,别找老板了,一会老板开除了我我就没地方去了,姐,你看这衣服我拿回去给你洗洗行吗,一定能洗干净。”

    王双丽甩开她的手,已经带了几分不耐,她也不在意这一件衣服,只是此刻衣服粘在身上极为不舒服,当即眉头一皱,拎起自己的包道:“算了,晦气死了!别让我再碰见你,否则我一定让你吃不了好果子。”

    随即又看了一眼这家店上不得台面的装潢,还有那服务员妹一身脏兮兮的围裙,越发恼怒起来,池建这选择可谓是十分不得她心了。

    池建见王双丽这就要走,深知她此刻对自己极为不满,立刻跟着骂了一声那服务员道:“什么东西,要不是王姐不和你计较了,我肯定要你吃不了兜着走!”接着就跟上王双丽出了包厢。

    那服务员在原地哭得一派狼狈,一手擦着眼泪,一边心里忍不住想,这先生姐打扮得都人模狗样风度翩翩的,听了奉承话也是开心得不得了,怎么突然翻脸不认人,比他们村里的泼妇还凶几分呢。

    不过到底,没让她赔钱已经是万幸了,急忙擦了擦眼泪爬起来,把池建和王双丽没吃完的东西打包收拾了一下,带着泪花的脸上添了几分喜悦,这么多东西晚上带回去,卧床的爸妈有几不用担心了。

    而王双丽出了门就去开车,不知汽车出了什么问题,怎么都开不了门,气得她狠狠踹了两下汽车,而此时池建才结完账从饭店里出来,急忙到了王双丽的车边上,略有些得意讨好地:“王姐,别气了,我已经告诉老板让他把那个服务员解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