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15(1/1)
作者:锦梨崽
    另一边,027带着妞妞在市里最好的医院看了病,医生建议尽快进行第二次心脏手术,只是费用巨大,要大概十万元左右。

    听到这,就连温馨的脸色也苍白了几分,但出来后还是和027讲:“不要担心钱的问题,我这里有三万块,我再借借应该能借到的。妞妞的身体最重要,这手术不能再拖了。”

    027感谢地看向她,笑道:“放心吧,我的网吧卖了十万元,本来就打算全给妞妞做手术,不用担心了。”

    温馨这才拍了拍她,恍然道:“对啊,我把这码事给忘了。”

    027看着温馨喜笑颜开的模样,心知聪慧如温馨岂会忘记此事,她是已经习惯了以前的尹彤什么都听池建的,只怕不会擅自做主把这笔卖了网吧的钱拿出来给妞妞治病,没想到尹彤这次才像个亲妈一样靠谱。

    两人跑上跑下给妞妞办好了手续,多亏温馨在这里认识一个医生朋友,才让妞妞今下午就住进了医院,准备手术。

    027在妞妞的病床边上陪着她,温馨出去感谢她那个年轻帅气的医生朋友了,027看着两人在外头,浅浅一笑,回过头来摸了摸妞妞的头问道:“妞妞,怕吗?”

    “不怕。”妞妞手里还捏着温馨给她的糖果,另一只手伸过来,只见上面贴着快要褪色的星星贴纸,奶声奶气道:“只要妈妈和干妈陪着我,我就不怕。”

    “真乖。”027握着她的手,真心感叹怎么有这么乖这么懂事的孩子,只可惜以前的尹彤太在意池家人了,竟然忽视了她,忍不住有点心疼。

    借着温馨朋友的帮忙,加上妞妞生命体征一切正常,手术顺利地安排在了两后的下午,这两027就租了个床睡在了医院,温馨非要和她换着来,027温柔坚决地拒绝了她:“你还要上班,我可不用,你就别和我抢这个了,我回家也睡不安生,就让我在这里呆着吧。”

    温馨只好同意,但是每都过来给她们送餐补充营养。

    这中间,池建打了一次电话到温馨的大哥大上来,家里没有钱了,要027告诉他钱都放在哪里。

    027看着忙前忙后的温馨和冷漠的池建,不由觉得尹彤真的是瞎了眼,她已经告诉过池建网吧出了问题,还自己会带妞妞来看病。而池建问也没问网吧的事,也没提妞妞,一开口就是要钱,世界上怎么有这么不要脸的男人。

    算一算自己上次给了他两百元,最近又是发工资的日子,怎么着也花不了这么多才对。

    而池建也是火气大得不行,不然他平时还是会做做样子,关心一下尹彤和妞妞,他是惯会那些漂亮话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年惹得尹彤挖肉卖血地付出。

    今早一起来就发现自己兜里少了一百元,算去昨请王双丽吃饭的钱,给王双丽买咖啡的钱,还有后来池母非要哭哭啼啼把给王双丽买裙子的钱要回去,他身上竟然只剩五十不到了。

    而且,今年厂子的效益不好,这个月工资竟然一直不发,好多人都已经想着下海经商或者换个地方工作了。在池建看来,那些人都是傻,他们这可是正经有编制的厂子,还能倒闭了?非要去做那些费力丢饶营生干什么。

    因此,今早在池母要让王保姆买材时候,他给了王保姆二十元,就给027打电话要钱来了。

    027冷笑一声,漠然道:“我不是留了两百元么,还不够你们花的?”

    “尹彤,你这是什么态度,我会贪你那点钱,这点钱爸妈有个头疼脑热的怎么够花,你也太斤斤计较了吧,我不是过么,你再这么钻到钱眼里,就给我滚出池家,我们池家不需要你这种自私自利的女人,你再这样我会和你离婚的!”池建愤怒地道。

    “是吗?那就离婚吧。”027淡淡道。

    “呵,现在知道怕了,你…”池建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尹彤的什么?她脑子是不是坏了,自己一个大学毕业生,有正经编制工作的,她一个中专生,开着一间经营不善,吃了上顿没下蹲的网吧,竟然也敢和自己离婚,一定是去了省城脑子也坏掉了。

    因此他气急败坏道,“尹彤,你疯了?肯定是温馨教坏了你,我早过,让你和她别联系,她就是个男人婆,没有男人要的那种,别人看她只会觉得可怜,你现在脑子不清楚,我等你回来再好好教育你!”

    027不置可否,冷冷道:“等我有空回去了会和你商量的,没事就这样吧。”

    “等等!”池建愈发生气了,他这次打电话是要钱的,尹彤竟然敢不给钱就挂电话?这是要逼他再屈辱的提一次钱的事情么,这个尹彤,果然是被温馨那个男人婆带坏了,他不耐烦道,“钱在哪张折子上呢,折子你放哪了?”

    027叹了口气,懒得与池建掰扯,直接开启了“明星光环”加“后妈的微笑”技能,道:“我不是和你了么,我的网吧经营不下去了,现在我也没有钱了,家里的折子也没有钱了,我看你还是早日和我离婚吧,不然这债务有我的一半,就有你的一半,上次那大哥见过没?他过不还钱就砍手,到时候你一只我一只,咱俩也算夫妻情深了。”

    这话听在池建耳里,只觉得027的声音充满了蛊惑的魔力,又带了几分恐惧,到那个砍手的大哥时,池建面前仿佛真的出现了大哥拿着刀子,比划着砍他哪只手的画面。

    他吓得一个哆嗦,急忙挂掉羚话。

    电话这边的027冷冷一笑,把大哥大还给温馨,就准备妞妞下午的手术去了。

    而池建战战兢兢的,半感觉背后一阵冷汗,他必须得和尹彤离婚,不然肯定要背上网吧的债务,想到此他准备赶紧出去找池父池母商量。

    结果一开门,迎面就是一只拖鞋甩来,池建狼狈地闪过去,只见客厅里池母揪着王保姆的头发,一边拽一边骂:“你个偷钱贼!”

    王保姆疼得龇牙咧嘴还在那打池母的手,池父则是紧紧抱着池母,怒吼道:“死老婆子,快松开!”

    “怎么回事!”池建咬牙切齿道,这个家怎么一都不能让他静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