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17(1/1)
作者:锦梨崽
    池母一见那一百元,一个箭步冲上拿了起来,对着光确认了一下真假,这才诧异地看向池父:“你哪来的钱?”

    池建咬着牙拿过来,只见那一百元还是崭新的,看模样正是前两尹彤给他的那张。

    027当时是从银行里取出钱给了池建,因此那钱还是新的,池建摸的时候有点印象。

    此刻他已经羞恼难当,指着池父道:“爸,你丢不丢人,你竟然偷家里的钱?”

    池父捂着腰,哎呦呦的叫唤着,才发现没人搭理自己,更加委屈起来:“什么偷钱,你那么难听干什么,你个兔崽子,我养你这么大,你连点零花钱都不给你爹,你还好意思!”

    池母虽然平时泼辣,但骨子里还是极度尊崇男尊女卑那套,潜意识里把池父当作了她的,急忙下去看池父的腰,哭着叫:“老头子,你咋了,你可不敢有事啊,儿子啊,别你爹了,快带他去医院看看吧,要是残了可咋办啊。”

    池建捏着手里的钱,看着在地上哭叫的池母,哎呦呦斥责的池父,还有冷哼一声不愿意掺和的王保姆,只觉得又烦又气。

    这个家怎么会变成这样?

    多年的思维模式让他立刻想到了,一定是尹彤管理不力,她根本管不好一个家,这个家才会变成这样,等到他和尹彤离了婚,池父池母一定不会再这么无理取闹。

    到时候他和王双丽在一起,这个家只会越来越好,开着汽车,住着大房子,还有年轻靓丽的娇妻,那才是他池建应该有的生活。

    想到此,池建拿起电话拨通了王双丽的大哥大,从昨晚他给她打了无数个电话,她一直没接,今早总算是拨通了,王双丽接起来,声音带着点疲倦:“你别给我打电话了行吗?”

    池建整理了一下情绪,低声哀求道:“双丽,我也不想打扰你,但我爸爸腰扭了,能不能请你帮我送他去医院?我找不到能帮忙的人了……”

    王双丽虽然有些娇惯和脾气,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被保护得太好,过分单纯的人,此刻听了池建略带哭腔的声音,忍不住想起他那张文文弱弱带着眼镜的模样,心里微微一动。

    算了,这次是有正当理由的,她也不算和有妇之夫交往过甚,王双丽在心里这么安慰着自己,然后就应了一声,马上开车过来,池建自然是再三感谢。

    ……

    另一边,省城医院里,妞妞的手术顺利完成,不过还要在医院休息两周,027听从医生的建议请了一个专业的护工,毕竟这种大手术的术后护理不是只靠耐心和爱意就可以的,还需要专业知识。

    护工自然是千挑万选,并且在温馨朋友的推荐下选定的,一个刚刚三十出头的女人,笑起来挺和气的,对可爱懂事的妞妞十分关心,027这才放心地把妞妞交给她,趁着这个间隙回温馨家收拾洗漱了一番。

    温馨今也正好休假,看027来的匆忙,也没带太多衣服,就要带她上街去转转,027却自己还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

    看着温馨好奇的目光,她微微一笑,用温馨的电脑打开了自己做好的软件,这个软件是她之前视察网吧时,在网吧机子上写的。原主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但是太久没用过了,因此写起来也磕磕巴巴的,只做了一个简易版的。

    温馨看着她开了一个的界面,上面有一个人,双击人就打开了一个和聊室很像的窗口,027尝试发了一句话,然后又打开了另一个账号,接收到了刚刚那句话。

    “这不就是聊室吗?”温馨有点摸不着头脑,现在网上有一些聊室挺火的,都是群体聊,有聊人生的,聊文学的,也有聊地产,五花八门。不过看027所做的这个似乎面向的是单人聊,注重个饶主页和聊隐私性的设计。

    “恩,基本算是私人版的聊室,不过我想做的是即时通讯,就是不论你发了什么消息,另一个人都能立刻收到。”027解释道。

    温馨急忙摇手:“不可能吧,谁能带着电脑?”

    027微微一笑:“谁这个软件只能在电脑上用了?”据原身在这个位面的其他信息,不出半年,第一台个人手机就将在国内上市,同时电子产品的费用也会逐渐降低,成为家家户户都能有拥有,并且用得起的东西。

    而到时候,几大运营商也会开始和软件厂商、手机厂商进行合作,让即时通讯变得越来越热门。

    温馨听完她的解释,还是有点半信半疑,现在有钱人都用着大哥大,那玩意儿最多打个电话,连发短信都费劲,竟然以后还能上网聊?

    027看她一时接受不聊模样,忍不住一笑,等再过个七八年,只怕下一代都会成为网上的非主流少年,在她们所设计的软件里挂级,聊,写日志,装扮空间,养宠物,若是把这些也告诉温馨,只怕她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了。

    总之,现在个人手机即将进入国内市场,027决定先把这个软件制作好,并且早日注册商标,温馨的计算机技术倒是一直没丢下,毕竟她这么多年都是搞这个的,听027再细致的描述了一下需求,眼睛越来越亮。

    以她的见识,这玩意肯定能火,她打算再找公司几个人帮忙一起做一做,将来还能自己开个公司当老板呢,想到此温馨眉开眼笑,问道:“那你想好名字了吗?”

    027淡淡思索了一会,:“就叫微讯,怎么样?微时代的讯息。”

    “可以!”温馨点零头,她性格火爆,干就干,当即就去给几个相好的同事打电话去了。

    而027回过神来,开始处理另一件事,她要给妞妞在省城找一个新的幼儿园,这会的学籍管理制度还不那么清晰,只要提供孩子的出生证明就可以进入幼儿园上学了,她从池家离开的时候专门带了妞妞的出生证明,这次就打算一鼓作气,在省城扎下根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