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19(1/1)
作者:锦梨崽
    池建和王双丽感情迅速增温,一会王双丽是他的拯救者,是上派来拯救他的使,一会王双丽心地善良,温柔大方,若是早几年认识她就好了,弄得王双丽如腾云驾雾,晕晕乎乎,只觉得自己是下最幸福的女人,甘愿为池建付出一牵

    池建当年是村里唯一的大学生,还能哄得尹彤为他付出这么多年,嘴上功夫自然不再话下,这次对着王双丽也不气,等拖了两个月的工资一发就立马给王双丽买了一个钱包,还带她去高档饭店吃了顿饭,王双丽自然是又满意又心疼。

    特别是听池建了,他每个月还要给在外地的老婆和孩子打钱的事,就更心疼了,也趁着这个机会给池建买了两身西装,不得不池建确实是一表人才,高级西装一穿,整个人看起来真是英俊潇洒,多了几分成功人士的气质。

    池建满心欢喜,而池家却是乌云笼罩。

    池父在医院养了一周,开始的医药费是王双丽付的,而后头的可不能叫人家王双丽付了啊。

    池建从尹彤那拿的那点钱,上班两就用完了,他可吃不惯厂子的伙食,每次都是和一些家里有钱的同事一起出去改善伙食,哪能受得了突然紧紧巴巴地省钱起来,他面子上可过不去。

    此时他已经深信尹彤现在不仅没钱还欠着钱,也就没想到尹彤了,只好回去问池母要钱,池母一向心疼儿子,只能把自己抠抠索索这些年从尹彤那搜刮的私房钱拿出来,不过她也留了个心眼,知道池建花钱大手大脚,只给了他几十块钱让他先用着。

    池建皱了皱眉头,不过也接了过来。

    而池母这些私房钱还得付池父在医院的诊疗费,理疗费,营养费,付了三四后,池母就不乐意了,不顾医生的劝阻,强行把池父带回家去,美名其曰医院都是骗钱,还不如家里照姑好。

    而王保姆那被诬陷后就气得走了,所幸还算仗义,下午把一百块给他们从门缝里塞进来了。

    池母才不舍得再请保姆,只好自己在家里做饭,但她厨艺本就不行,这些年又压榨尹彤,半点油水都没粘过,一上桌就是烂菜叶子配馒头,不然就是一个土豆分成两顿炒着吃,又寒酸又寡淡,好不容易池父让她煎个鸡蛋,还煎了个坏的,一股怪味,怎么也咽不下去。

    池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了,腰上受着伤本来就该好好将养,营养又跟不上,这腰也就好得慢了,一到阴雨就隐隐的痛,乃至行动都有些不便了。

    而此刻,池建还沉浸在和王双丽的浪漫爱情里,丝毫没顾忌这一出去就花了好几十块,把他两个月的工资都花了一半,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之类的问题。

    等到晚上,两人照旧在路灯下分手,王双丽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对池建已经越发依赖起来,甚至忍不住:“你每送我过来,再走回家多累啊,不行你先把我的车拿去开,或者我让我爸给你买辆新的。”

    池建急忙摆手,深情款款的:“每送你我都够幸福的了,你可别给我车,再,我想凭借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不然…将来你爸肯定对我有意见了。”

    “他敢!”王双丽一向被娇宠,此刻立刻道,又觉得自己态度有点激烈,急忙温柔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一向自强,我还不是心疼你么,行了,你快回去吧。”

    “恩。”池建看着她在路灯下上了浅浅一层粉的容貌,精致得仿佛电视节目的明星,忍不住心动神摇,这样精致优秀的女人,只要他愿意,也可以手到擒来,早知道当年就不娶尹彤了,白白浪费了一次改命的机会。

    而此时,两人身边突然呼啸而来一辆黑色的奥迪,此时奥迪车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池建还从没见过,只是听人这车贵的离谱。

    看那车锃光瓦亮,反射着耀饶光芒,径直停在两人身边,后面的车窗摇下,露出一个中年的光头男子,穿着一身中山装,手上戴着佛串,眉目严肃冲王双丽道:“上车。”

    “爸爸,你怎么来了?”王双丽讶异道,接着赶紧给两人介绍,“池建,这是我爸爸,爸爸,这是池建,表姐他们厂子的同事,我之前和你提过的。”

    池建看着这辆豪车及王老板腕上那价值不菲的镶钻表,心中微微一动,立刻带上笑脸道:“王叔叔好,久仰久仰。”

    王老板看着池建那副文文弱弱的模样,哼了一声,他见多识广,对这种等着靠女饶白脸不知见过多少,女儿之前提起池建,他还没太在意,只以为是个朋友,前几女儿哭丧着脸回来,他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这个池建竟然都结婚了。

    一个结婚的男人也敢欺瞒他的女儿,王老板对池建的观感可谓是极差,当即皱起眉头又和王双丽道:“这么晚了还在外头,快上车。”

    池建略有些尴尬,王双丽虽然不悦,但总归迫于王老板的威严还是上了车,和池建依依不舍地挥了挥手,王老板已经命司机立刻出发,只给池建留下了一屁股的车尾气。

    在车里,王老板看着嘟着嘴生气的女儿,一阵无奈,真是女大不由父,儿大不由娘,这个女儿长得好,脑子也不错,就是太单纯了,此时只能叹了口气:“等你长大了,就理解爸爸了,这个池建真的不适合你,你不愿意上次陈叔叔介绍的那个,下次爸爸再给你找一个好不好?”

    “我不!”王双丽本来对池建还是好感和心疼居多,现在王老板这么一,更让她觉得王老板就是嫌贫爱富,看不上凭借自己努力的池建,反而心里更站在池建那边,越发有一种两人是真爱的感觉了。

    王老板一听也生气了,怒道:“他都结婚了,一个结婚的男人有什么好的,不许你再见他,你这是做三懂吗,你不要丢我的人!”

    王双丽不敢置信地看向王老板,半晌冷笑一声:“我做三?你有脸吗,当年要不是你三番五次把那个贱女人带回家,我妈妈能被气得早早就去了吗,你还有脸我,我要是做三也是你这个爸爸教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