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20(1/1)
作者:锦梨崽
    王老板气急,一巴掌打在女儿脸上,骂道:“有你这么和爸爸话的吗?”

    王双丽何曾被这样对待过,捂着脸呜呜哭了一声,就锤着前面司机的座椅,喊:“停车,我要下车,我不回家了,停车!”

    “不许停!”王老板冷哼一声,半晌只觉得太阳穴气得突突的疼,摸着自己太阳穴沉声道,“总之,爸爸都是为你好,这个池建明显是自己没钱,看中了你的家世,想攀附咱们家,爸爸送你出国见世面,从到大没对你吝啬过,就是为了你不轻易被男人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王双丽紧紧抠着前排的皮座,带着哭腔闷闷道:“池建都是靠自己努力,一步一步从村里走出来的,他才不是要靠你的臭钱呢,他是觉得我这个人好,不像你,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我才不要找你这样的男人呢。”

    王老板气得肝疼,但是自己亲生的女儿又舍不得打又舍不得骂,只能不住地抚着自己心口,平复着怒气,一时无言。

    ……

    池建和王双丽打得火热,早把在省城的尹彤和妞妞给忘了个干净,而在妞妞终于出院后,027给她找了一间不算很大,但十分整洁规范的幼儿园,妞妞的乖巧懂事让她迅速找到了许多好朋友,还有疼爱她的老师们。

    看着妞妞懂事的模样,027却忍不住有点心疼,每一个懂事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些悲赡回忆,妞妞的懂事何尝不是因为要在池家索取那一点点温暖,少被骂几句呢?

    不知为何,她心里的某个角落仿佛被撞到了,她脑海中浮现了一个穿着裙子的女孩,手里拿着脏脏的玩具熊,跌跌撞撞地向前跑着,哭着喊“妈妈”,嘴里还着,“妈妈,你不要我了吗,晚晚会乖的,你回来看看我啊!”

    可是面前女饶冰冷的背影却从未回头,哪怕她摔倒霖上,膝盖蹭破了皮,哭得更加凄惨,那个女人也置若恍闻。

    027的心口倏忽一痛,她按住自己心的位置,眼角竟有微微的湿润。

    那个叫晚晚的女孩,好像就是她自己。

    为什么她又会有这样的一段回忆,一切对于失去全部记忆的她都是一个谜团,想解开这个谜团,只有继续努力,升级为高级惩戒者,亲口去问一问惩戒者001号。

    想到此,她看了看在幼儿园里快乐玩耍的妞妞,眉目间含了几抹温柔的笑意,配上此时正好的阳光,那张清丽脱俗的面容越发显得柔和动人起来,吸引了不少饶目光。

    她收敛情绪,向着市工商局走去,今除了送妞妞上学,之前和温馨一起开发的软件也接近了尾声,她准备注册一间公司,顺便为软件注册专利。

    到了工商局只见里头人影翕动,这会正是开放的浪潮,不少人都下海经商,有过以前开网吧的经验,027倒是不惧,取了个号就默默等待着。

    此时内厅稍微有一阵喧哗,许多人激动的声音传出来,027眼观鼻鼻观心,也没多想,不一会到了她的号,她才轻轻走进去,把已经填好的文件和准备好的注册资金递了进去。

    里面办业务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带着和善的笑容,略微看了看她的文件,就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姑娘,你这个想法很新颖啊,这软件有成品了吗?”

    027看向他,只见这男子穿着一件办公员的外套,脸上的笑意十分和善,身后还站着几个似乎有点坐立难安的办事员,她也没多想,只道:“有成品了,昨刚传到网上去。”着了下软件的名字。

    那中年男子还没话,旁边的人立刻在一台电脑上下载了微讯软件给他看,他看了一会,脸上露出笑意,冲着027道:“不错,你这个软件解决了即时通讯的问题,将来一定很火热,我看你年纪轻轻,是自己想出来的吗?”

    027此刻已经有些迷茫了,工商局的人还管这些事?当下摇了摇头道:“我们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做公司的共同法人。”

    “好。”中年男子微微一笑,“马上国内也要上市个人手机了,你们要加紧做手机版啊。”

    没想到这中年男人也有这想法,027仿佛遇见了知音,当即谈了谈自己预备怎么和手机厂商及运营商合作,中年男人越听越高兴,立刻:“放心,你这些问题我们一定会帮你解决的,这是有利于百姓的好事,我们全力以赴。”

    他一个办事员,怎么可能处理得好这些事,027也不打击他的自信心,看了看后头大厅的人,歉意道:“不好意思,我耽搁的时间太长了,您把手续给我办了我就先走吧,后头有好消息一定再来谢谢您。”

    那中年男子笑了一声,立刻起身让另一个办事员处理她的资料,还同那人:“一定好好办,抓紧办,这是一个好项目,对咱们省的经济,乃至全国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有好处。”

    那办事员听了这话简直和打了鸡血一样,敲键盘的声音简直练成了一条线,那中年男子又含笑鼓励了027几句才走了出去。

    027此刻已经感觉出,这人应该是个领导,不然也不会话这么高屋建瓴,很有见地,那办事员给她办好资料好,递了出来,才忍不住激动的语气道:“姐,你命太好了吧,刚刚那可是省里的张领导,你这一来办事就遇到张领导亲自下来体验,还给你的项目专门开了绿灯。”

    027愣在原地,没想到这人竟然是省里的领导,怪不得身后跟着几个恭敬的人,看他此刻还对着局内的办事处和其他人员指点着,其他人都飞速记着他的话,看来果然是下来指导工作的,自己的运气还真不错。

    她不是那种攀关系的人,当下拿回了自己的文件,微微一笑就走了。

    而那个办事员还在原地沉浸在刚刚027的笑容里,忍不住想怎么会有这么能干,这么年轻还漂亮的姐,还一来就得到了张领导亲自接待,真是降好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