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23(1/1)
作者:锦梨崽
    池母的话虽然难听,但是给池建提供了一个思路,确实他应该尽早和尹彤离婚,一方面是早日取得王双丽和王老板的欢心,另一方面则是不能被尹彤的债务给拖累了,他们都夫妻的债务和资产都是分担的,他得趁着尹彤现在还没赔光,赶紧签好离婚协议才校

    想到此,他立刻拨通了温馨的电话。

    而此时的027刚把妞妞送去幼儿园,就匆匆赶到了新公司的选址,温馨人脉广,给她们找了个大楼的高层,竟然还带着电梯,这在大部分人都住平房,爬楼梯的时代可不常见。027和温馨还有新招募的几个员工,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个高层收拾了一下,下午几人就进来办公了。

    此时027正指挥着几个工人把购置的电脑放到大家工位上,几个员工正欣喜于这些崭新的电脑,巨大的显示屏和最新款的主机,温馨的电话就响了。

    她一看来电显示是个公用电话,还有点迷茫,接起来就听见池建那惹人讨厌的口气:“我找尹彤。”

    温馨最烦的就是池建这种自以为是,自我中心的态度,不管你找谁,打人家电话总得先问个好吧,不过温馨也懒得和他计较,这人数十年如一日,已经被惯得不知高地厚,觉得世界都围着他转了。

    “你找尹彤干嘛?”温馨没好气问道,在她看来,尹彤现在刚脑子清楚一点,可不敢叫这个干啥啥不行,软饭第一名的池建又给灌了迷糊汤。

    池建也不喜欢温馨的独立泼辣,在他看来,女人就是要在家好好服侍丈夫公婆,做好一个贤内助就行了,就怪这个温馨整给尹彤灌输什么经商思想,搞得尹彤出去做网吧,对他越来越不尊重,现在还赔了钱。

    这个温馨还有点别人,也不看看自己三十岁了还没结婚,这在古代父母都得气得跳江了。

    “关你什么事,把电话给尹彤。”池建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冷冷道。

    温馨好笑地:“哟,不关我事?不关我事你打我电话,池建,我可不是尹彤,我没义务对你所有的要求都同意,我告诉你我最看不上你这种吃软饭又自大的男人,你要找尹彤自己找去吧,我看你找不找得到!”

    完温馨就准备挂电话。

    池建急了,别的不,他现在还真不好联系尹彤,这会急忙:“行行,我要和她离婚,你把电话给她。”

    “离婚?”温馨讶异。

    池建这会可算是趾高气扬了,叫温馨一他软饭男,现在听到自己要和尹彤离婚还不是急得不行,他就是要温馨知道,他只要抛弃尹彤,尹彤肯定哭得不能自已,恨不得立马跪着来求他。

    温馨反应了一下,就立马脸露喜色:“真的吗?太好了!池建你可算开窍了,愿意给我们家尹彤放手了,我谢谢你八辈祖宗。”着还不等池建反应,就冲着027的方向开心地大叫,“尹彤,渣男愿意离婚了!”

    池建:“……”

    027先是一愣,继而想到按情节发展,这会池建应该和王双丽勾搭上了,急着离婚也不是不可能,正好这边公司的事处理完了,她也该回池家处理一下这事了。

    027接起电话,只听见池建劈头盖脸的怒骂:“温馨你谁渣男呢,我和你尹彤就是被你带坏了,等你俩都老得嫁不出去,就知道你怎么把你的好姐妹害惨了!”

    这人还真是然自信啊。

    027淡淡道:“什么时候签协议?”

    池建一顿,才发觉那边的人已经换成了尹彤,但没听到意料中的哭泣痛苦,反而对方冰冷的语气让他很不舒服。不过他又想,女人就是这样,肯定是在嘴硬,一会挂羚话就会哭了。

    池建冷笑一声:“越快越好。”

    “那就下周末,我会回去,不过先好,妞妞归我。”027当机立断道。

    池建本来对妞妞感情就一般,更不用将来妞妞还得做手术,还要花钱,而且王双丽喜不喜欢妞妞还不一定呢,但是他嘴上不服软道:“凭什么,妞妞是我女儿,是我们池家的人,必须跟着我。”

    027冷冷道:“跟你?你能给妞妞做手术吗,你的新家容得下妞妞么,你要是敢和我抢妞妞,我会让你们池家一家人去无可去,房子买的时候咱俩还没扯证吧,那可算我个人财产,我能让你们池家露宿街头你信不信?你要是不信,咱们就打官司吧,我打到你倾家荡产,再来看看你愿不愿意。”完她就挂羚话。

    其他她都能忍,一想起妞妞上一辈子在池家过得心翼翼,猪狗不如的日子她就生气。王双丽开心了就叫过来逗两下,不开心就踢到一边任人打骂,最后心脏病犯了还要被是晦气,那会池家人怎么不想着这是他们池家的女儿了?

    池建愣愣的举着公用电话,他从没想到尹彤也有这么冰冷激进的一面,印象里她总是低眉顺眼,任人宰割的模样,他竟不知道她一旦露出爪子也可以让人战战兢兢,瑟瑟发抖。

    他半晌才醒过神来,啐了一口把电话挂上,骂骂咧咧道:“这臭婆娘,胆子还大了。”但是走出电话亭的双腿却有些不自觉的哆嗦,被冷风一吹,还有点瑟瑟发抖。

    ……

    两后,池建还没迎来尹彤,倒是先迎来了另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王双丽梨花带雨地拖着个行李箱站在他面前,一见了他就哭哭啼啼扑上来道:“池建,我爸不许咱俩在一起,我和他大吵了一架,就来找你了。”

    池建站在原地,有点头疼,扶住王双丽的肩劝道:“双丽,你怎么这么冲动呢,叔叔也是为了你好,都是亲父女有什么不能坐下来的。”

    王双丽擦了一把眼泪,两个眼睛今日没带妆还肿得像个核桃,眼底布满了血丝,皮肤也暗黄憔悴,完全没有往日的惊艳。

    她靠在池建怀里,只觉得有了依靠,依旧哭哭啼啼,十分委屈地:“我爸爸你就是为了我家的钱,我和他不是他就是不信,气死我了,我想好了,我们以后不靠他的臭钱,自己过上好日子,到时候他就会知道你是多优秀的人了,还真以为自己有几个钱了不起了!”

    池建:“……”